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萤火虫小巷

  • 定价: ¥36
  • ISBN:9787550015432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百花洲文艺
  • 页数:355页
  • 作者:(美)克莉丝汀·汉...
  • 立即节省:
  • 2015-11-01 第1版
  • 2015-1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纽约时报》销售排行第一,掀起阅读狂潮,版权风行30多个国家。长居亚马逊排行榜前列,《书单》《西雅图时报》等多家重量级媒体和作者震撼推荐。
    克莉丝汀·汉娜所著的《萤火虫小巷》在美国出版后横扫各大图书畅销排行榜,在美国读书网站被选为历年来最赚人热泪的十本书之一,Goodreads书评网站、亚马逊书店超100,000读者好评,《纽约时报》《书单》《图书馆期刊》等媒体一致盛赞推荐。
    作者以美国跨越30年的风俗画卷为背景,以真实历史人物和事件贯穿,讲述一对闺密从少女时期相识相知到相伴,以她们之间超越生死、跨越时间的友情和爱,让这部小说不仅故事生动,语言幽默,而且有历史的厚重感,深具情怀。

内容提要

  

    她知道,只要说“我需要你”,好朋友就永远会在。
    塔莉,美丽聪明,却行为叛逆,总是人们目光的焦点,但没有人知道,她一直活在被母亲抛弃的阴影中,更害怕一直照顾她的外婆撒手人寰,让她彻底孤单。她渴望归属感、渴望有人能无条件爱她。
    凯蒂,一个看起来中规中矩的乖乖女,有着幸福温馨的家庭,性格温顺可爱,只是乖巧的外表之下,也充斥着无法消解的束缚感,偶尔渴望挣脱。
    14岁那年,两个完全不同的女孩,在没有萤火虫的“萤火虫小巷”温暖相遇,从此人生有了巨大转变。
    凯蒂将真正的“爱”带给了塔莉,让她开始懂得付出,了解“家”是什么感觉;而塔莉丰富了凯蒂的人生,让她看到了生命的各种精彩。
    从14岁到40多岁,她们互相依靠走过人生短暂而漫长的道路,也历经了嫉妒、愤怒、伤害、憎恨,最终重归于好。
    克莉丝汀·汉娜所著的《萤火虫小巷》是个关于爱、成长与忠诚的故事,也让你不禁开始检视人生最重要的事物究竟是什么。
    而无论如何,人生中收获了这段难得的友情,让彼此生命的河流从此变得丰沛而辽阔……

媒体推荐

    《萤火虫小巷》是一部温暖而真挚的作品,讲述了两个个性与家庭背景迥然不同的好朋友,共同经历人生喜悦和悲伤的故事。细腻描写了两个女孩从少女到中年几十年的深厚情感,展现了女性一生中的种种经历和选择:恋爱、结婚、生子、事业、家庭……篇幅庞大,内容丰富,让读者感受到一段相知相惜令人欣羡的友情,产生强烈共鸣。
    ——《奥勒冈人周日报》
    如果你今年只打算读一本书,那这本书绝对是你最佳的选择。
    ——《图书馆期刊》
    作者简直是个写作兼说故事的高手,永远有办法让读者与角色们融为一体。萤火虫小巷里没有萤火虫,只有闪亮亮的梦想,还有我们疯狂、笑泪交织却比星星永恒的友情。
    ——《西雅图时报》
    也许生命是一件很孤独的事,所以上帝会派给女人一个男人,甚至,另一个女人。这段跨越漫漫岁月的女性友情再一次验证了罗曼。罗兰的经典之言:谁要在世界上遇到过一次友爱的心,体会过肝胆相照的境界,就是尝到了天上人间的欢乐。有了朋友,生命才显出它全部的价值。
    ——《纽约时报》

作者简介

    克莉丝汀·汉娜(Kristin Hannah),1960年9月出生于南加州,在海边堆沙堡和玩冲浪长大。曾在广告公司工作,也当过律师,而在她决定要去读法律之时,她母亲说:“但你将来注定要当作家的。”事实也证明母亲的话永远是正确的。
    现在,汉娜已经是一个创作过20本书,常登上《纽约时报》等各大畅销书排行榜的一线作家,更是被贾桂林米察、伊丽莎白布臣等众多美国畅销名家一致推崇的实力作家。作品常融入亲情、爱情与家庭价值等重要的情感元素,跨越不同的读者年龄层。风格清新温暖,笔触清淡,内心描写细腻深刻,感动无数读者。代表作《萤火虫小巷》畅销30多个国家,感动数亿人!书评人称赞其为“一本描写女性友谊罕见的史诗!”“一部触动灵魂、改变女性一生的佳作”!

目录

第一部  七十年代《舞后》
第二部  八十年代《爱情战场》
第三部  九十年代《我是每个女人》
第四部  千禧年《这样的一刻》
关于本书
  致读者
  作者自述
  记忆之旅
  凯蒂与塔莉的书信
  答读者
  推荐书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