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历史.地理 > 地理 > 世界地理、旅游

手绘古都小漫游(日本古都)

  • 定价: ¥38
  • ISBN:9787515334806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青年
  • 页数:121页
  • 作者:(日)伊藤美树|译...
  • 立即节省:
  • 2015-09-01 第1版
  • 2015-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手绘古都小漫游(日本古都)》由插画家伊藤美树精挑9种漫步于历史悠久的老城市路线,体验日式古都的怀旧风情。在京都的祇园、鸭川巷弄间,伴随着樱花盛开,展开春烂漫的探险;来到奈良,仿佛走入充满鹿使者的结界;骑着单车飞驰在飞鸟的古坟、石佛像间;到东京体验江户人文,见识“落语”的绝妙;到镰仓赏枫,来一场与心灵对话的坐禅大会;冬天的金泽,除了品尝乡土料理,还能感受日式美学的熏陶;前往黄金之都──平泉,见证世界遗产的庄严肃穆。
    来到千年古城,请放慢你的脚步,享受小旅行的点滴,用画笔为生活的美好做记录。

内容提要

  

    插画家伊藤美树创作的《手绘古都小漫游(日本古都)》讲述了:来到千年古城,请放慢你的脚步。在京都的祗园、鸭川巷弄间.伴随着樱花盛开,展开春烂漫的探险;来到奈良,仿佛走入充满鹿使者的结界;骑着单车,飞驰在飞鸟的古坟、石佛像间;到东京体验江户人文,见识“落语”的绝妙;到镰仓赏枫,来一场与心灵对话的坐禅大会;冬天的金泽,除了品尝乡土料理,还能感受日式美学的熏陶;前往黄金之都——平泉,见证世界遗产的庄严肃穆。

目录


第1章
  前往传统日本古都
  京都
  京都
  奈良·飞鸟
第2章
  当天来回的古都散步小旅行
  东
  东京
  镰仓
  文性独游紧张时刻
第3章
  全国城下町&小京都游历
  冬季金泽
  飞单
  飞□高山
  平白水
结语
古都小漫游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