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语言.文字 > 语言文字 > 英语教学

小王子(中英法对照彩绘珍藏版)

  • 定价: ¥36
  • ISBN:9787122227270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化学工业
  • 页数:264页
  • 作者:(法)圣-埃克苏佩...
  • 立即节省:
  • 2015-10-01 第1版
  • 2015-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圣-埃克苏佩里编著的《小王子(中英法对照彩绘珍藏版)》包含《小王子》地道的中文和英文对照阅读学习版,以及原汁原味的法文版,同时搭配作者圣·埃克苏佩里亲手绘制的原版插画,是一本值得人们品读珍藏、又方便英法语学习者阅读学习的经典读物。
    《小王子》是一部儿童文学作品,也是一部写给成年人看的童话,用作者圣埃克絮佩里自己的话来说,是写给“还是孩子时”的那个大人看的文学作品。故事的叙述者是一个飞行员,他从小就不被人理解,直到他驾驶飞机在撒哈拉沙漠出事,并遇到了小王子,他才遇到了真正的知己。小王子来自一个非常小的星球,在抵达地球之前,小王子接连参观了其他几个星球。来到地球后,小王子遇到了蛇、玫瑰花、狐狸,并在沙漠中与飞行员接触、交谈,从而明白了什么是爱、责任和生命。最后,小王子决定回到自己的星球。于是,在来到地球一周年后的那个晚上,小王子在蛇的帮助下重归故里。

内容提要

  

作者简介

    圣-埃克苏佩里(1900-1944),法国作家。法国最早的飞行员之一。1900年6月29日生于法国里昂传统的天主教贵族豪门家庭,古老的门庭可追溯至13世纪。生下来他就是伯爵爵位的继承人。1940年流亡美国,侨居纽约,埋头文学创作。1943年参加盟军在北非的抗战。1944年他在执行第八次飞行侦察任务时失踪。
    其作品主要描述飞行员生活,代表作有小说《夜航》,散文集《人类的大地》《空军飞行员》,童话《小王子》等。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