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百变大小姐(3交换姓名牌)

  • 定价: ¥15
  • ISBN:9787534290336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少儿
  • 页数:153页
  • 作者:朱小莉
  • 立即节省:
  • 2015-12-01 第1版
  • 2015-1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朱小莉著的《百变大小姐》系列以杨皮皮为主人公,讲述了发生在皮皮身上一系列故事,充满校园生活的原汁原味和幽默搞笑,想象力丰富,轻松活泼。该册讲述了经过再次升级的大小姐返回到杨皮皮身边,在校园里刮起一阵旋风,带给同学和老师无数的惊奇和惊喜,欢乐有趣的故事继续上演。

内容提要

  

    升入小学四年级下学期的杨皮皮成绩依旧中不溜秋,依旧被人高马大的黑白胖子欺负着,然而在一个叫“时间地点人物事件”的游戏中,却召唤来了大大小姐的升级版——超级大小姐。升级后的超级大小姐,又将给杨皮皮的家庭及所在的校园怎样的改变呢?
    为什么同样是吻,超级大小姐的吻就是与冲动妈的吻不一样?为什么不够严肃的摇滚淡定爸,却当选为部门主任?为什么杨皮皮所在的教室明明一尘不染,班级卫生得分却是零?为什么无所不能的乖乖女超级大小姐,会气哭美丽温柔的唐糖老师?……请看朱小莉著的《百变大小姐》。

作者简介

    朱小莉,17岁当实习教师,18岁当正式教师,19岁尝试写作,26岁拿到冰心儿童文学新作奖。作品《QQ班长》《老师来了我闪》问世后风靡校园。
    她的作品读起来就像漫画式的小说,如漫画一样好看,又如小说一般精彩,语言风趣,人物鲜明,故事跳跃……
    她喜欢早晨被梦想叫醒的感觉,喜欢一年实现一个梦想……当看见同学们为写作而苦恼时,她想有一天自己一定要带上魔法棒,一挥动魔法棒,念道“菠萝菠萝蜜,写作秘诀告诉ME”,同学们便文思泉涌啦。果然,电视台就找到她和她的学生录制了《魔法作文棒》。走在校园,她看见小男孩和小女孩们疯疯闹闹,她想总有一天也要写出一段萝莉正太变形记的故事。果然,她创作出了《百变大小姐》。

目录

皮皮不是倒霉蛋
时间地点事件的游戏
杨皮皮身体的二维码
从游戏中走来
冲动妈的吻
淡定爸的摇滚梦
超级大小姐关机啦
一根筋的超级六小姐
气哭唐糖老师
萌萌哒粉丝团
发脾气像一阵台风
保密协议
预知未来的X光线
魔法照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