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嚎哗动物学校(7酷虫绝对酷)/爆笑科普冒险故事

  • 定价: ¥19.8
  • ISBN:9787304069254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央电大
  • 页数:127页
  • 作者:夏忠波//吴丽娜|...
  • 立即节省:
  • 2015-09-01 第1版
  • 2015-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每年的开学之初,新生到校都是嚎哗动物学校最忙乱的日子。因为新生们总是用各种方式把家属带到学校,所以就会引发一连串的“属灾”。这不,苍蝇妈妈在一坨便便上产下的100多个小肉芽就被蚂蚁军团给盯上了……一场“血雨腥风”的大战就此拉开了序幕!
    埋葬甲大叔威逼利用地推销着他的墓地,螳螂班长巧舌如簧地为自己螳螂拳兴趣班拉拢学员,他们最后谁能够棋高一着更胜一筹?就让我们翻开由夏忠波、吴丽娜编著的这本《嚎哗动物学校(7酷虫绝对酷)》,拭目以待吧!

内容提要

  

    从天边漫步而来的苍莽群山,簇拥着一条秀美的山谷,叫光之谷。
    这里可不是宁静的世外桃源,要知道有成千上万、各种各样的动物居民在这里繁衍生息,由他们构成了一个喧嚣繁杂的世界,居民们为了使自己的种族变得更加强盛,他们开办了一所“嚎哗动物学校”。
    学校里每天都充满了嚎叫和喧哗……可以想象得出,这些家伙们在一起,能消停得了吗?你想知道这里的同学们是怎样学习和生活的吗?翻开由夏忠波、吴丽娜编著的这本《嚎哗动物学校(7酷虫绝对酷)》,你就能知道答案了。

媒体推荐

    这套让人耳目一新的少儿科普书故事书。不但故事妙趣横生,而且插图夸张生动,特别是科普小链接板块的设计以及知识点的采撷,足见其精致和编撰者用心,相信小读者能在阅读中体会愉悦,在愉悦中得到收获,在收获后打下认知的基础,这些都有助于培养孩子对科学的兴趣。
    ——清华大学教授、著名科学文化人刘兵
    《嚎哗动物学校》是一套集知识性和趣味性于一体的很特别的科普书。在幽默搞笑的故事中,将动物百科知识潜移默化地传递给了小读者。作者巧妙地将性格迥异各种角色设置在“学校”这个特定的环境下,使得他们的自然属性和社会属性得到了完美的制约和平衡。在合情合理中演绎着出人预料的火爆故事,符合孩子们的阅读心理和审美情趣。
    ——国际儿童读物联盟(IBBY)执行委员张明舟
    在看科普资料和数据的时候,总会让人感到一些枯燥的无趣,但是我们必须掌握这些知识呀。现在好了!这套《嚎哗动物学校》不但知识准确详实,而且是以拟人漫画的形式展现的,保证你一看就喜欢,越看越爱看!
    ——著名少儿图书阅读推广人汤锐

目录

序言
如何来读这本书
名词解释
看看我是谁
1.“便便”上的鬼故事(非同凡响的苍蝇)
2.小幼芽们的灭顶之灾(小蚂蚁的大世界)
3.毛毛虫运输大队(菜青虫的悲惨生活)
4.“蝇派”和“蚂头”拼了 (与众不同的磕头虫)
5.甲卜甲卜(环卫猛士埋葬甲)
6.屎壳郎的辉煌家史(清道夫蜣螂)
7.退课风波(冠军专业户——跳骚)
8.苍蝇的真相(能屈能伸的尺蠖)
9.皆大欢喜(珍稀濒危的虫虫)
10.关于蜗牛的数学题(平凡的英雄——蜜蜂)

前言

  

    科学挺好玩
    一说到科学,你可能就会想到一张神秘而又严肃的面孔;一提到知识,你可能就会感到深不可测、高不可攀。其实,你错了!当你拥有了《嚎哗动物学校》这套丛书,你就会感到科学原来就是我们身边的一位和蔼可亲、丰富多彩、有时还挺幽默搞笑的朋友!
    达尔文曾给科学下过一个定义:“科学就是整理事实,从中发现规律,作出结论。”因此,我们不难看出科学的内涵就是事实与规律。科学要发现人所未知的事实,这一过程是要实事求是的,而不是脱离现实的空想。要想探索未知,就必须要有一定的知识储备,再经过实践检验和严密的逻辑论证,才能发现客观世界各种事物的本质及规律。
    许多科学家都认为,科学研究是一个充满快乐的过程,学习和储备知识也是一件令人开心愉快的事情。
    别不信哦!当你读到《嚎哗动物学校》时,你就会由衷地感到科学不但有趣,而且还挺好玩!
    你看!行侠仗义的东北虎;黄色旋风般的猎豹;嚎叫声险些震碎别人耳膜的鬣狗;爱画烟熏妆的大熊猫;表面冷酷却爱心无限的穿山甲;摩拳擦掌的非洲狮;大智若愚的黑猩猩;娇小可爱的金丝猴;有事儿、没事儿就要“喝两口”的吸血蝙蝠……
    这么一大群明争暗斗、调皮捣蛋、友爱互助、蓬勃向上的角色都在嚎哗动物学校等着你昵!幽默搞笑的故事,荒诞不羁的想法,妙趣横生的情节,出人预料的结果!保证能满足并激发你的好奇心和想象力。在科普小链接里,不但有生动的画面,还有风趣的文字。那些晦涩难懂的科学概念,纷繁复杂的各种关系,在这里都变得深入浅出、引人入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