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世上最美的溺水者(精)

  • 定价: ¥35
  • ISBN:9787544280907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南海
  • 页数:187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在这个世界里,死去的人会变回年轻时的模样,乘着洋流漂过全世界,带着所有经过的地方的鲜花和水草。
    在这个世界里,大雨下得太久,你一觉醒来可能会看见天使掉在你家院子的烂泥里。
    在这个世界里,触礁沉没的巨轮会变成幽灵船,一遍遍重复不祥的命运。但若碰上执拗聪明的小男孩,也能从阴间驶进阳世。
    《世上最美的溺水者(精)》是加西亚·马尔克斯最具暗黑童话风格的一本短篇小说集。

内容提要

  

    《世上最美的溺水者(精)》是加西亚·马尔克斯最具暗黑童话风格的一本短篇小说集。在那个世界里:死去的人会变回年轻时的模样,乘着洋流漂过全世界,带着所有经过的地方的鲜花和水草。大雨下得太久,你一觉醒来可能会看见天使掉在你家院子的烂泥里。触礁沉没的巨轮会变成幽灵船,一遍遍重复不祥的命运。但若碰上执拗聪明的小男孩,也能从阴间驶进阳世。魔法师会为死去的仇人造一座最坚固雄伟的陵墓,然后让他在棺材里一次又一次复活。残忍的祖母会押着孙女当妓女,陷入爱情的男孩能听到千里之外情人绝望的呼唤,渴望自由的女孩什么都可以抛弃。

目录

巨翅老人
逝去时光的海洋
世上最美的溺水者
超越爱情的永恒之死
幽灵船的最后一次航行
出售奇迹的好人布拉卡曼
纯真的埃伦蒂拉和她残忍的祖母
令人难以置信的悲惨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