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百万英镑(插图典藏本)(精)

  • 定价: ¥36
  • ISBN:9787514612073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画报
  • 页数:364页
  • 作者:(美)马克·吐温|...
  • 立即节省:
  • 2015-11-01 第1版
  • 2015-1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百万英镑(插图典藏本)(精)》是美国作家马克·吐温所著的小说。他的中短篇小说犹如一颗颗璀璨的明珠,折射出他那个时代美国人民丰富的精神世界以及他们的物质生活的风貌。他的小说让读者在一笑之余掩卷深思,会认识到这种不可能中其实有着极大的真实性,作家笔下的人和事或许就存在于你的身边,甚或就在你的身上。
    本文以其略带夸张的艺术手法再现大师小说中讽刺与幽默,揭露了20世纪初英国社会的拜金主义思想,是马克·吐温作品精选中不可忽略的重要作品,是一部非常经典的短篇小说。

内容提要

  

    《百万英镑(插图典藏本)(精)》是美国作家马克·吐温所著的小说。讲述了一个穷困潦倒的办事员美国小伙子亨利·亚当斯在伦敦的一次奇遇。伦敦的两位富翁兄弟打赌,把一张无法兑现的百万大钞借给亨利,看他在一个月内如何收场。一个月的期限到了,亨利不仅没有饿死或被捕,反倒成了富翁,并且赢得了一位漂亮小姐的芳心。文章以其略带夸张的艺术手法再现大师小说中讽刺与幽默,揭露了20世纪初英国社会的拜金主义思想,是马克·吐温作品精选中不可忽略的重要作品,是一部非常经典的短篇小说。

媒体推荐

    我喜欢马克·吐温——谁会不喜欢他呢?即使是上帝,亦会钟爱他,赋予其智慧,冰雨其心灵里绘画出一道爱与信仰的彩虹。——[美]海伦·凯勒
    马克·吐温是“第一位真正的美国作家,我们都是继承他而来。”——[美]威廉·福克纳

作者简介

    马克·吐温(Mark Twain,1835-1910),原名塞缪尔·朗霍恩·克莱门斯,生于美国密苏里州佛罗里达,先后当过印刷所学徒、报童、排字工人、水手、轮船驾驶员和报馆记者等,四处奔波,经历丰富。1865年,他发表了成名作《卡拉韦拉斯县声名狼藉的跳蛙》,一生笔耕不辍。著有长篇小说《汤姆·索亚历险记/经典文学名著》《赫克贝利·芬恩历险记》《王子与贫儿》以及中短篇小说《百万英镑》《败坏了哈德莱堡名声的人》《竞选州长》等。他是美国文学史上第一个用纯粹的美国口语进行写作的作家,开创了一代文风。

目录

加利维拉县声名狼藉的跳蛙
一个奇怪的梦
竞选州长
白象失窃记
亚当和夏娃的日记
百万英镑
一个扑朔迷离的间谍故事
神秘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