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绘本

战争与和平(精)

  • 定价: ¥36
  • ISBN:9787550262355
  • 开 本:1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30页
  • 作者:(英)迈克尔·福尔...
  • 立即节省:
  • 2015-09-01 第1版
  • 2015-1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由英国迈克尔·福尔曼著绘、诸葛雯翻译的《战争与和平(精)》一书是一个儿童绘本。狮子大王很难过,因为他的王国太久没有下雨了,没有任何东西可以种植,而且地也太硬了,很难挖。他决定向富有的邻居——胖国王寻求帮助,但他被误以为是乞丐和强盗,并被胖国王和他的军队赶回家。还有他们的补给车。卡车里的士兵是如此沉重,以至于在土地上留下了深深的车辙。当雨终于落下来时,土地也变成了适合种植的沟垄。这是一场战争,但不是我们认为传统的战争,或者应该是和平?甚至豌豆?!!

内容提要

  

    由英国迈克尔·福尔曼著绘、诸葛雯翻译的《战争与和平(精)》一书讲述的是一场欢乐的食物大战,令人捧腹的趣事,富有吸引力,引导孩子鼓励分享,寓意深刻。
    狮子王国很久没有下雨,动物臣民们都在挨饿。于是,狮子王带着粮食大臣去向邻国求助,结果被邻国的胖国王当成乞丐和强盗抓了起来,并且拒绝提供任何帮助。于是,两国开战了——一场欢乐的食物大战,发生了许多奇妙有趣的的事情……

作者简介

    迈克尔·福尔曼,英国殿堂级儿童作家和插画家,曾两次荣获凯特·格林威大奖,两次获得安徒生奖提名。他从20世纪60年代开始绘本创作,已出版作品300余部。其作品多以自己早期人生经历为题材,厚重沉淀,寓意深刻,代表作有《想飞的猫》《折纸超人》《迷途小鸭》《谁偷了老虎的斑纹》《不听话,就送你去柯太太家》《河豚男孩》等。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