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舒克贝塔传(郑渊洁四大名传)/经典童话系列

  • 定价: ¥25
  • ISBN:9787534290787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少儿
  • 页数:271页
  • 作者:郑渊洁
  • 立即节省:
  • 2015-12-01 第1版
  • 2015-1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荣获“联合国全球十大图书”!
    本书累计发行逾五百万册,影响了中国三代孩子!
    郑渊洁笔下的舒克和贝塔,大概是中国最著名的两只老鼠。他们从过街人人喊打的小老鼠到誉满全球的飞行员、坦克手,这中间的精彩故事真是三天三夜也说不完。快翻开这本《舒克贝塔传(郑渊洁四大名传)》看看舒克和贝塔是怎么从不打不相识到合伙成立航空公司、大战海盗的精彩故事吧。

内容提要

  

    《舒克贝塔传(郑渊洁四大名传)》讲述了:飞机员舒克、坦克手贝塔,他们俩是郑渊洁笔下风头一时无俩的明星人物,他们的故事风靡全国,陪伴了中国三代孩子的成长。这两只本是过街人人喊打的普通鼠辈,偏偏不堪做只坏名声不劳而获的小老鼠,他们用劳动收获食物,用乐于助人收获朋友,用实际行动改变着人们对老鼠的坏印象,也最终收获了所有大朋友、小朋友的喜爱和友谊。所谓“英雄不论出处”,鼠籍出身的舒克和贝塔,也能成为正义、善良的代名词,孩子们自然能从舒克、贝塔的身上体会到不一样的人生道理。

作者简介

    郑渊洁,1955年出生,1978年开始童话创作。1985年创刊的《童话大王》月刊是只刊登郑渊洁一个人作品的期刊,郑渊洁已经将《童话大王》月刊写了35年,这是一项世界纪录。郑渊洁作品书刊总销量超过3亿册。郑渊洁笔下的文学形象皮皮鲁、鲁西西、大灰狼罗克、舒克和贝塔影响了中国1970年以来的五代孩子。2008年联合国向郑渊洁颁发“国际版权创意金奖”,表彰他创作了众多经典作品。汶川和玉树地震后,郑渊洁向地震灾区的孩子捐款150万元,国家民政部授予郑渊洁“中华慈善楷模”称号。

目录

第1章
第2章
第3章
第4章
第5章
第6章
第7章
第8章
第9章
第10章
第11章
第12章
第13章
第14章
第15章
第16章
第17章
第18章
第19章
第20章
第21章
第22章
第23章
第24章
第25章
第26章
第27章
第28章
第29章
第30章
第31章
第32章
第33章
第34章
第35章
第36章
第37章
第38章
第39章
第40章
第41章
第42章
第43章
第44章
第45章
第46章
第47章
第48章
第49章
第50章
第51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