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外国儿童文学

魔法指环变便便(注音版)/国际大奖小说

  • 定价: ¥19.5
  • ISBN:9787530762912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新蕾
  • 页数:125页
  • 作者:(意)比安卡·皮佐...
  • 立即节省:
  • 2015-10-01 第1版
  • 2015-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由意大利比安卡·皮佐诺所著、意大利埃曼努艾拉·布索拉蒂编绘、朱胜蓝翻译的《魔法指环变便便(注音版)/国际大奖小说》一书是2013年度中小学图书馆推荐读物,曾获意大利安徒生儿童文学奖,是意大利经久不衰的儿童读物,陪伴几代小读者共同成长,也被翻译成西班牙语、韩语、日语等多种语言,并被改编成童话剧。

内容提要

  

    由意大利比安卡·皮佐诺所著、意大利埃曼努艾拉·布索拉蒂编绘、朱胜蓝翻译的《魔法指环变便便(注音版)/国际大奖小说》一书讲述了:一个寒冷的圣诞夜,卖火柴的小女孩拉维尼娅快要冻死了。这时,一位仙女送给她一枚神奇的魔法指环,它可以把一切东西变成便便。从此,聪明的拉维尼娅借助魔法指环获得了自己想要的一切,但魔法却换不来真正的朋友。一次意外使拉维尼娅把自己也变成了便便,骄纵任性的她能解救自己吗?“便便历险记”又会让她明白怎样的道理呢?

作者简介

    比安卡·皮佐诺,意大利儿童文学作家,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意大利委员会亲善大使。她的作品在关注社会问题的同时富有想象力、优雅而不失风趣。她被认为是意大利儿童文学的领军人物,曾获“意大利佳女作家”荣誉称号,并于2012年入围国际安徒生文学奖。

目录

卖火柴的小女孩
仙女降临
魔法指环
马苏先生
奇怪的顾客
门卫米亚瓦卡
拉维尼娅赢得了一个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