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摸金校尉之九幽将军

  • 定价: ¥39.8
  • ISBN:9787802569379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群言
  • 页数:283页
  • 作者:天下霸唱
  • 立即节省:
  • 2015-12-01 第1版
  • 2015-1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摸金校尉之九幽将军》是天下霸唱全新代表作,可与《鬼吹灯》并驾齐驱的探险传奇!2015年可谓是天下霸唱年,两部电影,一部超级网络季播剧、还有话剧全国巡演中……其中电影《寻龙诀》由万达、华谊、光线三家实力电影公司合力投资,可谓强强联手。黄渤、陈坤、舒淇、杨颖等一线大腕明星加盟。力邀天下霸唱亲自担当电影编剧。导演乌尔善、监制陈国富、演员黄渤、陈坤纷纷鼎力推荐本书!

内容提要

  

    天下霸唱所著的《摸金校尉之九幽将军》讲述,上世纪80年代,摸金校尉“三人组”决定金盆洗手,做点正当的生意。不料三人一次去西安收古董文物之时,被一个叫马老娃子的主陷害,差点丢了性命。无意之中进了秦王玄宫,死里逃生,从墓里带出一只鎏金铁盒。鎏金铁盒是一部金书,乃西夏镇国之宝,过去几千年也不会损毁。此物一出,各路人马纷纷涌动。摸金三人组发现流传千年的惊天秘密。他们再次出发,准备进入“亡者的世界”,迎接他们的将是一场扑朔迷离的冥界之旅!

作者简介

    天下霸唱,中国畅销书作家,其创作的“鬼吹灯”系列风靡华语世界。他的创作将东方神秘文化与世界流行文化融为一体,关注人在充满未知的环境中的思考与行动。幽默精炼的语言和丰富多彩的民间文化元素,使他的文字构建出了另一个江湖。主要作品有《鬼吹灯》《迷航昆仑墟》《摸金玦》《河神》《地底世界》《天坑鹰猎》。

目录

第一章  崔老道射天狗
第二章  会鼓的宝画
第三章  秦王玄宫
第四章  阎王灯笼
第五章  九幽将军
第六章  死海幻日
第七章  西夏妖女
第八章  抛尸庙下
第九章  沙漠中的鱼
第十章  死亡是一条河
第十一章  密咒伏魔殿
第十二章  活人变鬼
第十三章  摩尼宝石
第十四章  照破一切无明之众
第十五章  灭尽一切无明之暗
第十六章  宝藏
第十七章  真相
第十八章  水池
第十九章  魔窟
第二十章  升天
下部预告:『摸金校尉之拘尸法王』
第一章  妖女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