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教体育 > 体 育 > 体育

少年足球训练圣经(第3版)

  • 定价: ¥58
  • ISBN:9787115406163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人民邮电
  • 页数:248页
  • 作者:(美)吉姆·加兰|...
  • 立即节省:
  • 2016-01-01 第1版
  • 2016-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吉姆·加兰编著的这本《少年足球训练圣经(第3版)》是专门为青少年足球运动员编写的足球技巧训练手册。本书结合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赛场实践,对足球运动的各种技能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并提出了适应青少年足球运动使用的技巧以及实际可供操作的训练方法。全书依据训练项目分为七章,第一章空间感和移动训练,第二章带球练习,第三章传球和接球练习,第四章头球练习,第五章射门练习,第六章全局进程,第七章实战应用。

内容提要

  

    吉姆·加兰编著的这本《少年足球训练圣经(第3版)》由具有37年小学体育执教经验并且具有美国全国足球教练员协会资格认证的专业教练员创作。书中为年轻的足球教练员提供了100项专为5-12岁少年球员设计的训练和活动,这些活动非常易于理解,又能给精力充沛的孩子们带来快乐,同时有助于提高技能技巧以及球员动作的质量。本书共分七章,第一章到第五章介绍的活动适用于个人、搭档、小型团体以及大型团体的训练工作,第六章和第七章讲述了如何设置比赛以及所学技巧如何在比赛实践中应用。
    本书包含许多演示教程、训练内容以及比赛设置。演示内容使用视觉化的展示方法,有的还包含教练和球员的对话,非常易于教练员和球员家长使用。

作者简介

    吉姆·加兰,拥有37年执教小学5到11岁孩子们体育课程的经验。他通过20余年的努力,将足球夏令营与各种培训整合成了运动概念夏令营,其中所教的球队已从初级水平上升到高中水平。
    作为美国马里兰州陶森大学(TowsonUniversity in Marland)的一名大学生,加兰连续两年获得了“最有价值球员”奖和“所有会议奖”。1970年,加兰被选为“年度高级运动员”。1985年,加兰受邀加入“陶森大学体育名人堂”。
    1978年,加兰从位于巴尔的摩市的摩根州立大学获得了硕士学位。1998年,加兰从美国全国足球教练员协会(NSCAA)取得了全国足球教练资格证,并于1999年从位于美国弗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市的诺瓦东南大学取得了青少年教育方面的博士学位。
    加兰是马里兰州奥运足球发展计划的顾问,还是地方、州和国家级水平的一名特色临床医生,也是美国全国足球教练员协会、马里兰卫生联盟、体育与娱乐教育协会、美国体育协会和美国监管与课程发展协会的成员。

目录

训练内容查询表
致谢
前言
第1章  空间概念和动作训练
第2章  带球训练
第3章  传接球训练
第4章  头球训练
第5章  射门训练
第6章  比赛
第7章  在实践中运用训练内容
作者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