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换心

  • 定价: ¥48
  • ISBN:9787550253469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457页
  • 作者:(美)朱迪·皮考特...
  • 立即节省:
  • 2015-11-01 第1版
  • 2015-1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换心》是《姐姐的守护者》作者朱迪·皮考特于2008年3月初在美国出版的又一畅销作品。小说内容以一桩死刑犯捐赠心脏事件,来探讨并引领读者思索故事中涉及的各方面争议。书中各章由小说里的各个角色以第一人称现身说法,叙述身为美国新罕布什尔州第一位死刑囚犯的薛·布尔能要求在行刑之后,将自己的心脏捐赠给该桉受害者正等待心脏移植的妹妹,因为他认为这是他自我救赎的方式。然而,受邀接受薛忏悔的神父迈可却认为捐赠器官对于所谓救赎,根本无济于事,并试图以此说服薛。而对于等待心脏移植的琼来说,原本她在自己的生活中,正幸福地盼望充满欢笑的未来,但因此事,导致她的生命可谓成为一场等待的游戏——除了等待时间使她的伤口愈合,同时也等待正义、等待奇迹。故事就在其间的种种矛盾纠葛中缓缓开展。

内容提要

  

    朱迪·皮考特的《换心》讲述了:重新建立家庭的琼刚开始憧憬能与女儿和丈夫编织美好未来,转瞬之间,这一切都被毁了,她的未来和她的心一样,变得空空荡荡。她的生活变成了一场漫长的等待,等待内心的伤痛愈合,等待老天主持公道,也在等待奇迹降临。对薛·布尔能来说,生活再也不会有意料之外的事发生。世界从没有给过他任何东西,他也没有给过世界任何东西。可是,有一些不为人知的转变,在不经意间发生了。如今,他有着最后的救赎机会,而这与琼11岁的女儿克莱尔息息相关。然而克莱尔和薛之间,却隔着无尽的悔恨、往昔的罪孽和遭遇丧子之痛的琼的怒火。

媒体推荐

    皮考特的这个大胆的故事,关乎失去、公道、拯救和信念,提醒着我们,有时候,人们会隐藏甚至拒绝承认那些悲惨的真相。
    ——《书单》
    朱迪·皮考特驾驭文字的功力无人能及,《换心》字字珠玑,每一句话都冲击着读者的灵魂。
    ——《纽约时报》

作者简介

    朱迪·皮考特(Jodi Picoult),美国作者实力排行榜永远的霸主,连续8年夺得《纽约时报》畅销书排行榜冠军,连续5年当选“全美受欢迎作家”。
    1992年出版第一部小说以来,她的二十多部作品均为畅销书,至今已被译成三十多种语言,在四十多个国家出版。近年出版的8本小说,每一本都荣登《纽约时报》畅销书排行榜冠军。
    朱迪·皮考特作品第一辑中,收录了最为中国读者所熟知的代表作《姐姐的守护者》《第十层地狱》,曾被翻拍成电视剧的畅销作《死亡约定》《换心》,和高居美国畅销书排行榜、从未与中国读者见面的《说故事的人》。
    这5本小说各有侧重,用不同年龄、性别、生活境遇中的普通人的故事,道出生活中每个人都会遭遇的永恒主题——如何宽恕他人、宽恕自己。

目录

正文

前言

  

    写这本书本身就是一个奇迹。书写宗教责任的话题相当困难,我必须花时间寻找合适的人来回答相关问题。我要感谢这些人付出的时间和学识:罗莉·汤普森、琳娜·兹巴里尼拉比、彼得·达更席克神父、强.萨尔兹曼、凯蒂·戴斯蒙、克莱尔·德马雷、辛迪·鲍兹尔和泰德.布莱曼牧师。还有无论我何时提出宗教方面的疑问,都乐意将问题化为理论的玛裘莉·罗丝和乔安妮·科林森。艾莲娜·帕杰尔是一位杰出的作家,也是我对话过的最聪明的女人之一。我死缠烂打,恳请她成为我专属的灵知派福音家教,这是她的学术领域之一。每回讨论结束挂上电话之后,我的脑袋总是嗡嗡作响,涌出更多尚待探讨的问题,而这肯定是让灵知派信徒乐意为我背书的好现象。
    无论发生什么,珍妮弗·史特尼克永远是我希望能为自己辩护的代理人:克里斯.基亭以很高的效率向我提供法律信息;还有专精死刑上诉程序的克里斯·强森,他的贡献无法估量。
    感谢那支不介意我询问如何杀人,而不是如何救人的医疗团队:保罗.基思伯医生、伊丽莎白·马丁医生、戴维·阿塞罗德医生、维杰·塔达尼医生、杰弗瑞·帕尔索内医生、玛莉·凯·沃弗森医生、巴尔伯·丹森、詹姆斯·班蓝杰,等等。贾克琳·米查尔不是医生.而是一位杰出的作家,她给我讲述了伤残相关知识的具体细节。特别感谢珍娜·赫许医生,她慷慨地授予我心脏外科的知识。
    前往行刑室是一项意味深长的挑战。我的新罕布什尔州法律执行顾问,包括尼克·奇亚康尼警长、法兰克·莫伦队长、金·拉卡斯、单位经理人提姆·莫肯、克里斯·萧中尉和新军布什尔州州立监狱公共关系警官杰夫·莱恩。感谢珍尼斯·马拉伯中士、史提夫·盖尔代理典狱长、监管人员杜恩·盖能和前任典狱长莱迪·弗里哥,巧妙地促成了我的亚利桑那州立监狱之行。同样地,要感谢蕾秋·葛罗斯和戴尔·贝奇。然而,如果没有那些亲身或通过信件来向我敞开心扉的受刑人,这本书肯定不会达到这样的成果:罗伯·波泰尔,一位曾经的死刑犯;沙缪尔·伦道夫,现为宾夕法尼亚州的死刑犯:以及罗伯·陶利,现为亚利桑那州的死刑犯。
    感谢我在阿垂亚出版社的梦幻团队:卡罗琳·兰迪、莱帝特.克尔、戴维·布朗、丹尼尔·霖、莎拉·布莱汉、劳拉·史登、盖利·厄达、莉萨·坎姆、克里斯廷·达普勒希斯,以及所有其他为我卖力工作的人。感谢卡蜜儿·麦克达菲,她决心让人们停止提出“朱迪·皮考特是谁”之类的问题,并在我的狂野梦想背后做出远超我期望的努力。感谢钟爱我的第一位读者,珍·皮考特,我有幸拥有的母亲。感谢罗拉·葛罗,没有她的存在,我将完全随波逐流且毫无方向。感谢埃米莉·贝斯勒,永远那么厉害地使我看起来极具才华。
    当然,感谢凯尔、杰克、山米,让我不断提出也许能让世界变得更好的问题;还有提姆,让我所做的一切都成为可能。如果没有你们,一切都不可能变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