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奇情寐语(2)/超好看

  • 定价: ¥32
  • ISBN:9787550262133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247页
  • 作者:宝树//吴沉水
  • 立即节省:
  • 2015-12-01 第1版
  • 2015-1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宝树、吴沉水创作的《奇情寐语(2)》是《超好看》杂志典藏佳作精心遴选的小说合集,共收录20篇短篇小说, 是《奇情寐语》系列的第二部。
    爱一个人真的不为外在左右,爱的是他的灵魂吗?
    她一生为棋,倾心之人竟也是敌方棋子。——从现代都市到奇幻世界,穿越过去与未来,每篇作品都具有奇妙的构思、震撼的剧情。
    最细腻最感人的女性向类型作品集结。阵容强大,宝树、吴沉水、顾适、姻合……写就大千世界的奇思、奇情、奇谈、奇缘,或温情或残酷,每篇作品都可以带来无限回味、无限感动。

内容提要

  

    他们常常羡慕对方的生活,却又被各自的身份困锁。一觉醒来,身份互换,虽然难以应付新身份,但他们都从各自的遭遇里尝到一种新鲜,他们用着各自的身体谈情说爱,却在爱上一个人之后苦恼于怎么解释这场身份互换。爱一个人真的不被外在左右,爱的是他的灵魂吗?
    坚定的无神论科学家霍普金斯试图通过超维还原技术打破人们对宗教的幻想,却意外地让全球人类见证了耶稣死后复活的神迹。地球文明再次进入犹如中世纪的宗教狂热,连霍普金斯本人也成为一名挚诚的神甫……
    水无尘这一生,天生异相,幼年遭弃,一直是受人摆布的棋子,原以为挣脱牢笼找到个倾心相守的知己,到头来依旧是一厢情愿大梦一场,这世间终究没有一个人用真心待过自己。可是她错了,宫廷恩怨、天下纷争,与一个弱女子何干?他只要你好好活着,甚至不惜骗你。
    宝树、吴沉水创作的《奇情寐语(2)》每个故事都有非同寻常的奇妙构思,讲述人与人之间的奇情,给你最温情或者最残酷的体验。

目录

都市奇缘
  互换人生
  未来的谎言
超级悬念
  留住灵魂的画
  合葬
  开膛刀
科幻空间
  万星之旅·与世隔绝
  迷途
  瞧!那家伙
志怪奇谈
  食字小僧
  胭脂墨
  狐嫁
  得玉
  绿袖红裳
传奇故事
  两小无猜
  蜃楼翡
  裳战
  斗樱
奇幻言情
  烂柯殇
  隐莲
  御骨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