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历史.地理 > 历史 > 传记

夜伴三庚

  • 定价: ¥59.8
  • ISBN:9787550266360
  • 开 本:16开 线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231页
  • 作者:韩庚
  • 立即节省:
  • 2015-12-01 第1版
  • 2015-1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一段记忆,一种情绪,想起的时候总会牵动我们的心;
    在他成长的盛夏年华里,还有种时光,叫做夜伴三庚!
    《夜伴三庚》是韩庚出道十年首次心灵独白。
    韩国出道、拼尽全力圆梦、出镜受压制、回国重新开始、从歌手到演员、从吐槽到被认可……十年一梦,韩庚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努力地诠释着每一部分。每一步,都走得坚实有力。可退去光环,卸掉角色,他也有心事、孤独、压抑、挫败、低谷;面对爱情,他也会彷徨和失意;面对友情和亲情,他也有倔强的坚持。
    韩庚真诚自白人生感悟,让你看到卸装后真实的韩庚。

内容提要

  

    十年,一段漫长的岁月;
    光阴在流年里幻化成一段段记忆;
    在时光的长河里,回望十年,
    是否还记得青春的年少和懵懂。
    没有守护他的翅膀,却一个人坚强地不断拼搏;
    没有巨人般的力气,却一个人顶着天大的压力;
    成长中的失落像阴影陪伴着他,阳光却始终灿烂在他的心中;
    无数个失眠的夜晚,陪伴他的,除了眼泪,还有无数次鼓起的勇气。
    每一个故事,每一幅画面,
    每一个辗转难眠夜晚的自我感悟和倾诉,
    或亲切温暖,或震撼动人,或引人反思;
    十年庚心,莫逆于心。
    《夜伴三庚》包括大量韩庚生活“私照”。透过韩庚的镜头看到的世界,或许是另一番精彩。

作者简介

    韩庚,首位韩国出道的中国艺人,2005年于组合Super Junior作为中国籍成员出道。2008年担任其子组合SJ-M的队长,2009年12月21日与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解约并回国发展。2010年7月发行首张个人专辑《庚心》,9月9日首部主演电影《大武生》上映,表现获肯定。2012年7月发行第二张专辑《寒更》。4月26日主演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上映,同年参演好莱坞电影《变形金刚4》,将事业版图向国际拓展。2014年9月主演由冯唐小说改编李玉执导电影《万物生长》,饰演医学院学生秋水,演绎男性的“重口味”青春故事。2015年,为纪念出道十周年,推出首次以文字为主的十周年纪念图书《夜伴三庚》,回馈粉丝及好友的“夜伴三庚-韩庚出道十周年演唱会party”,90分钟纪录电影《卸装》和第三张个人专辑《三庚》。

目录

序言 送给你们,我生命的不离之客
Night 1 再见 童年
Night 2 徘徊 旧时光
Night 3 遇见 孤独不在
Night 4 心动 那些年
Night 5 音乐 家
Night 6 电影 梦
Night 7 故乡 归属感
Night 8 温暖 小幸福
Night 9 世界 一本书
Night 10 更新 庚心

前言

  

    送给你们,我生命的不离之客
    你们的爱是我的翅膀,给我穿越风雨的力量。感动微笑是我们的信仰,快乐忧伤有你们和我分享
    今年,公历2015年,我出道十年。
    十年,对我而言,有着特别的意义,于是想做点事儿以纪念这个特殊的日子。这十年来,我了解最多的是我自己。前几年,友人建议我出书,我迟迟不想动笔。我能写点什么?懒、轻狂、浮躁。而今,经事儿多了,也更喜欢没有通告、活动时独处的那段时间。跟自己对话多了,便有了很多很多的故事。这些故事,我听得入迷,也想说给你听。
    于是,就有了这本书。
    写的时候,我就想,我的成长和感悟最想分享给你们——我的歌迷、影迷,原谅我不善表达,希望文字可以聊表心声。
    每次一个人走在茫茫人海中,我都会觉得迷茫,不知道下一步该往哪里走;每次完成一个重要的挑战时,我都会有一小段空白的时间,就会觉得内心很苦很空。这样的时刻很多,多到我想要放弃,但我知道自己不能放弃。
    因为有一群爱我的歌迷、影迷,给了我前进的力量。你们就像我的家人一样,给我最温暖的怀抱,让我成长为一个坚强的男人。现在纵然用千言万语,也说不完对你们的感谢,我要对你们说,你们的付出,我其实都知道。
    在韩国那段时间,周围一切都是陌生的。我时常感觉呼吸的空气都是陌生的。因为语言不通、性格不奔放,很少有人愿意和我交朋友,憋屈了只能自己消化。长时间以来,我练就了消化孤独的强大能力,所以对不熟悉的人和事,我会防备和抗拒。
    那段时间的自己沉默多于诉说,想家便成为家常便饭。有时候孤单到觉得自己很可悲,一句话都不愿意多说。远在他乡,那些曾经的欢声笑语都渐渐离我远去了,真有种被全世界抛弃的绝望。在这种孤单无处诉说的境况下,个人网络空间成了我深夜里倾诉的对象,我感觉孤单的自己有了安放心的地方。每天都有很多歌迷、影迷给我加油打气,我每天训练完就会看。看着看着,慢慢发现自己的笑容变多了,就是这样润物细无声的问候,让我觉得我不是一个人。
    要说起我最苦涩的回忆,就是在韩国表演被禁,不能露脸只能戴着面具在舞台上跳舞的那段时间。
    我看到了很多粉丝为我觉得心疼,为我流眼泪,有的甚至到SM公司楼下彻夜排队表示抗议,并要求公司能合理解决问题。
    其实那个时候你们为我做的努力我都有看到,看到你们为了我承受那么多心酸,我多想真正变成你们的“哥哥”陪在你们身边,为你们擦干眼泪,劝你们早点回家,不要被冻着了,可惜我不能……
    后来,我经常回忆起当时的情景,我也一直感叹,不过是萍水相逢,你们却为了我毫不保留地付出,除了感谢你们的一路陪伴,我还能做什么呢?
    感谢你们为我加油打气,给我写很多励志名言,一遍遍对我说要坚持下去,要坚持下去!很多次想放弃的时候,只要看到你们那些温暖的鼓励,贴心的话语,瞬间充满了能量,也就变得勇敢了许多。
    谢谢你们为了给我积攒人气,带动众多歌迷为我投票,谢谢你们,默默守护着我;而我最开心的,是我竟然有着一批最有才最贴心的歌迷。
    记得在我23岁生日的时候,歌迷们自己制作了一首歌《爱的翅膀》送给我。我一定要承认,这是我收到的最棒、最令我惊喜的生日礼物。我特意将这首歌收录在我的第一张专辑《庚心》里,我将这首歌改编了一个我自己的版本,对于所有“庚饭”们,这首歌代表了我的感激与感谢……你们懂我,如此了解我,奋力守护我和我的梦想;我也要感谢你们,感谢的心永远为你们祝福。
    你们的爱是我的翅膀,给我穿越风雨的力量。解约事件发生后,我真的有放弃做艺人的念头,然而你们一直对我不离不弃,你们的力量让我重新鼓起勇气,再一次整装出发。坦白讲,你们中的很多人我都不认识,但却是支撑我坚持下来的坚强后盾。
    这么多年,你们见证着我的改变,我也见证着你们的成长。你们为了给我积攒人气,带动众多歌迷为我投票;在我迷茫的时候,你们在我身旁为我加油打气;在我转身做演员的时候,你们也默默给予支持;在我每一次尝试挑战时,都有你们最坚定的目光和最有力的鼓励;在我坚定地做公益时,你们也一同加入献出一份爱心……谢谢你们,默默守护着我。
    我知道无论说多少,都不能表达出我对你们的感激,十年相伴,绝不简单。我还是要啰唆地说一遍,我很感谢你们,我很爱你们。
    书名叫《夜伴三庚》音同夜半三更,意为而立之年的我,在如深夜般寂静神秘环境中的自我感悟和倾诉。第一次把自己的心扉完全敞开,还写了那么多文字,有点紧张,也希望你们读后有一些关于人生、关于未来、关于梦想的感悟吧。
    生活在继续,我们在成长,对自己说:“下一个十年,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