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我的王子哥哥/徐玲至爱亲情系列

  • 定价: ¥20
  • ISBN:9787308152631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大学
  • 页数:204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我的王子哥哥驾着七彩云雾,穿越时空,只为来到我身边。
    我走进了开始,却走不出结局……
    著名儿童文学作家,全名阅读推广使者,徐玲至爱亲情系列。
    《我的王子哥哥/徐玲至爱亲情系列》为你讲述一段纯情凄婉的爱情故事,用美到极致的文字,唯情至真,送给成长路上所有孩子的温暖礼物。

内容提要

  

    徐玲所著的《我的王子哥哥/徐玲至爱亲情系列》讲述孤独瘦弱的女孩澜澜有些自卑,很不快乐,她希望有个哥哥。有一天她愿望成真,一个高大帅气的哥哥从星空中飞下来。有了哥哥的陪伴和守护,澜澜慢慢变得快乐和勇敢,然而,哥哥收到了外星球的召回信号。原来,哥哥来自一个外战不断面临毁灭的小星球,而哥哥正是那个星球最勇敢的王子。王子哥哥身受重伤,生命危在旦夕。澜澜不顾一切去见哥哥最后一面,然而她并不知道,身负重伤的哥哥正用生命最后的一点能量启动了飞行器,前往地球见她。他们在星际擦肩而过,就像两颗不同轨道的流星……

作者简介

    徐玲,中国作家协会会员,鲁迅文学院作家高研班学员,江苏省作协签约作家。已出版《我会好好爱你》《我的狼妈妈》《永远第一喜欢你》《如画》《拆信猫时间》等50多部优秀品牌少儿图书。
    作品荣获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中华优秀出版物图书提名奖、冰心儿童文学奖、陈伯吹儿童文学奖、紫金山文学奖、上海好童书奖、叶圣陶文学奖等众多奖项,入选“三个一百”原创出版工程,入选2016年度“大众喜爱的50种图书”,入选2016年7月“中国好书”,多次入选国家新闻出版署向全国青少年推荐百种优秀出版物。
    长期致力于阅读推广,关爱儿童发展,在十多个学校和社区设立“徐玲公益书屋”,系江苏省十佳全民阅读推广使者、中国全民阅读“红沙发”访谈嘉宾。

目录

第一章  葬礼
第二章  都是校服惹的祸
第三章  王子在夜晚降临
第四章  我可以抱抱你吗
第五章  在我需要的时候
第六章  哥哥的真相
第七章  他像个幽灵
第八章  会飞的妖怪
第九章  又见淡青色的眼睛
第十章  男主角女主角
第十一章  漫步星空
第十二章  没有味觉
第十三章  躲避
第十四章  告别
第十五章  海洋之星
第十六章  奢侈晚餐
第十七章  即使你已死去
第十八章  亲哥哥
第十九章  烛光里的团聚
第二十章  两颗不同轨道的流星
尾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