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政治法律 > 政 治 > 中国共产党

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

  • 定价: ¥13.6
  • ISBN:9787517402718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方正
  • 页数:128页
  • 作者:编者:中共中央纪...
  • 立即节省:
  • 2016-01-01 第1版
  • 2016-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同志站在党和国家全局的高度,强调加强党的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围绕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这些重要论述,内涵丰富,思想深刻,要求明确,对于我们深刻认识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准确把握纪律建设的基本要求,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具有十分重要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指导意义。为帮助广大干部群众全面系统学习、理解、掌握习近平同志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的重要论述,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合编了《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
    本书内容,摘自习近平同志二○一二年十一月十六日至二○一五年十月二十九日期间的讲话、文章等四十多篇重要文献,分七个专题,共计二百段论述。其中部分论述是第一次公开发表。

内容提要

  

目录

一、加强纪律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
二、严明党的纪律,首要的就是严明政治纪律
三、严明党的纪律,增强组织纪律性
四、创新党内法规制度,把各项纪律和规矩立起来
五、使纪律真正成为带电的高压线
六、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
七、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