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闪电侠(1勇往直前)

  • 定价: ¥55
  • ISBN:9787519204181
  • 开 本:16开 平装
  • 作者:(加)弗朗西斯·曼...
  • 立即节省:
  • 2016-03-01 第1版
  • 2016-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由于遭受雷击,并浸泡在化学溶剂中,中心城警局科学家巴里·艾伦化身为当今世界跑得最快的人——闪电侠。但有些东西,注定连迅捷的闪电侠也无法逃脱。多年苦寻仇人未果,闪电侠却与归来的老友不期而遇,尾随老友而来的还有新敌人——一伙势不可挡的暴徒,他们发展壮大的速度愈发惊人,似乎超出了闪电侠的掌控。闪电侠内心深处,正燃起新的惊人力量,它即将喷涌而出——那是一股无法预知、未经开发的能力,正被闪电侠的奔跑之源。
    极富胆略的故事,以及激荡人心的漫画,出自弗朗西斯·曼纳普和布莱恩·布切拉托团队之手,《闪电侠(1勇往直前)》(1到8期合订本)像一阵冒险风暴席卷而来,当选年度zuijia超级英雄漫画之一!

内容提要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