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姐姐的守护者

  • 定价: ¥46
  • ISBN:9787550247994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445页
  • 作者:(美)朱迪·皮考特...
  • 立即节省:
  • 2016-01-01 第1版
  • 2016-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不管你是谁,你的心里总有一部分希望自己能成为其他人!
    朱迪·皮考特编著的《姐姐的守护者》为外国现代长篇小说。安娜的姐姐凯特两岁时罹患严重的急性早幼粒细胞白血病,安娜的父母为了给凯特治病,通过先进的基因技术孕育并生下了与凯特的基因完美配型的小女儿安娜。从第一管脐带血开始,十三年来,安娜不断地向凯特捐献出脐带血、白血球、干细胞、骨髓……现在,凯特的肾功能衰竭,父母要求安娜捐献一个肾脏给姐姐,无法忍受再被当成药量的安娜决定反击她的父母。

内容提要

  

    《姐姐的守护者》由朱迪·皮考特编著。
    安娜并没有生病,但她有时宁愿自己病了。
    她只有十三岁,却已经进行过无数次的手术、输血和输液,这样她的姐姐凯特才能熬过白血病折磨。事实上,安娜从一开始就是为了能够给姐姐凯特提供完美的骨髓而存在的。正是在先进的生物技术下,安娜才降生到这个世界上来。她自己从来没有质疑过这个角色,直到现在。
    某天,就像很多青少年一样,安娜开始思考自己到底是谁。然而,和大多数年轻人不同的是,她总是被当作姐姐的附属品。因此,安娜做出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决定,这个决定将会撕裂整个家庭,并可能影响到她其实深爱着的姐姐的命运。

媒体推荐

    我们从第一页起就被皮考特的故事吸引住了,直到读完仍然意犹未尽。这是一个优美的、令人心碎的、可能会有争议但十分诚实的小说。
    ——《书单》
    皮考特笔下的人物令人印象深刻,甚至读者们都希望这不是最后一次见到他们。
    ——《今日美国》
    这本小说是她目前为止的极高成就,也是她个人创作史上的一次巨大飞跃。
    ——《书讯》

作者简介

    朱迪·皮考特(Jodi Picoult),美国作者实力排行榜永远的霸主,连续8年夺得《纽约时报》畅销书排行榜冠军,连续5年当选“全美受欢迎作家”。
    1992年出版第一部小说以来,她的二十多部作品均为畅销书,至今已被译成三十多种语言,在四十多个国家出版。近年出版的8本小说,每一本都荣登《纽约时报》畅销书排行榜冠军。
    朱迪·皮考特作品第一辑中,收录了最为中国读者所熟知的代表作《姐姐的守护者》《第十层地狱》,曾被翻拍成电视剧的畅销作《死亡约定》《换心》,和高居美国畅销书排行榜、从未与中国读者见面的《说故事的人》。
    这5本小说各有侧重,用不同年龄、性别、生活境遇中的普通人的故事,道出生活中每个人都会遭遇的永恒主题——如何宽恕他人、宽恕自己。

目录

致谢
序曲
星期一
  安娜
  坎贝尔
  莎拉  1990年
  布莱恩
星期二
  安娜
  莎拉  1990年
星期三
  坎贝尔
  安娜
  莎拉  1990年-1991年
  坎贝尔
  安娜
星期四
  布莱恩
  茱莉亚
  莎拉  1996年
  安娜
  坎贝尔
  杰西
星期五
  坎贝尔
  布莱恩
  莎拉  1997年
周末
  杰西
  安娜
  布莱恩
  莎拉  2001年
  安娜
  茱莉亚
星期一
  坎贝尔
  安娜
  莎拉  2002年
  杰西
  布莱恩
  坎贝尔
星期二
  坎贝尔
  莎拉  现在
星期三
  茱莉亚
  坎贝尔
  茱莉亚
  坎贝尔
  安娜
  莎拉
星期四
  坎贝尔
  杰西
  安娜
  莎拉
  坎贝尔
  安娜
  布莱恩
  莎拉
终曲
  凯特  2010年

前言

  

    没有人会发动战争——或者该说,任何一个理智的人都不该那么做——在没有先理清他的想法、他预备在那个战争中达成的目标和他打算如何指挥之前。
    ——卡尔·冯·克劳塞维茨,《战争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