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会飞的狗(3神秘的扁片儿世界)

  • 定价: ¥15
  • ISBN:9787514828337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少儿
  • 页数:138页
  • 作者:张之路|绘画:朱攀
  • 立即节省:
  • 2016-01-01 第1版
  • 2016-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张之路编著朱攀编绘的《会飞的狗(3神秘的扁片儿世界)》讲述神奇的灰狗和天真烂漫的徐乐乐,在电影世界和现实生活中帮助别人也完善自己的故事。故事温暖而富有想象力,帮助孩子在阅读中体会与伙伴爱心互助的成长快乐。重新绘制黑白插图,版式设计加入电影元素,容易被儿童接受。

内容提要

  

    张之路编著朱攀编绘的《会飞的狗(3神秘的扁片儿世界)》是“会飞的狗”系列第三册,讲述了灰狗和乐乐之间发生的故事。灰狗带着乐乐回到了电影老世界中。在那里,乐乐和灰狗变成了扁片儿人,还走进玩不够乐园,成为了大明星。但是,玩不够乐园里的时间总是不停地循环着,困住了灰狗和乐乐。他们能顺利地走出电影老世界吗?

媒体推荐

    这只跑下银幕、充满爱心的灰狗,跟随乐乐的脚步,帮助了许多人。故事感人、温馨、充满动感,看着一节节的小故事,就像看了一场生动的电影!
    读者心随风动
    当我们遇到困难时,朋友间给予的鼓励会让我们信心百倍,不会知难而退。
    读者瑜瑜的妈咪
    灰狗从银幕上跑下来,其实就是为了寻找走丢的好明友。故事很温馨,友情很温馨!孩子小小的心,就在这样温馨的友情里得到温暖,也会这样充满温暖地与明友相处!
    读者远在天边的幸福

作者简介

    张之路,作家、剧作家,中国作家协会儿童文学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电影家协会儿童电影委员会会长。国际安徒生奖提名奖获得者。国际林格伦奖提名奖获得者。中国安徒生奖获得者。文学作品有长篇小说《霹雳贝贝》《第三军团》《非法智慧》《蝉为谁鸣》《极限幻觉》《有老鼠牌铅笔吗》等。作品曾获中国图书奖、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宋庆龄儿童文学奖、陈伯吹国际儿童文学奖等奖项。

目录

扁片片动物园
电影老世界
火车进站了
小人儿快跑
很好玩和玩不够
幸福的一天
又是幸福的一天
总是幸福的一天
前面有两扇门
奇怪的领奖处
什么礼物最珍贵
不想说再见
乐乐的小布告
乐乐的讲演
疯狂电影院
灰狗是怎么出来的
灰狗来家里做客
欢乐传递
向你们学习
书包由谁来背
美丽心灵
傻三的故事
今天是雨雨的生日
乐乐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