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经 济 > 财经管理 > 贸易经济

区块链(新经济蓝图及导读)/万向区块链实验室丛书

  • 定价: ¥50
  • ISBN:9787513319720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新星
  • 页数:265页
  • 作者:(美)梅兰妮·斯万...
  • 立即节省:
  • 2016-01-01 第1版
  • 2016-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梅兰妮·斯万所著的《区块链(新经济蓝图及导读)/万向区块链实验室丛书》是正陆续出版的0’Reilly系列丛书《掌握比特币:解锁数字货币》之一。它介绍了比特币,描述了比特币和其背后的区块链技术。《区块链:新经济蓝图及导读》从理论、哲学和社会影响角度思考了加密数字货币和区块链技术。

内容提要

  

0    比特币作为数字货币开始进入人们的视野,但是比特币背后的区块链技术则可被证明具有更重大的意义。这本《区块链(新经济蓝图及导读)/万向区块链实验室丛书》将带领你超越货币(区块链1.0)和智能合约(区块链2.0),论证区块链如何能成为继大型机、个人电脑、互联网和移动/社交网络后的第五个颠覆性计算机范式。
    作者梅兰妮·斯万是区块链科学研究所(Institute for BIockchain Studies)创始人,她解释了区块链在本质上是一个公开账簿,拥有成为所有资产的登记、编册和转让的全球性的、去中心化记录的潜力——这些资产不仅仅包括资金,也可应用于诸如投票、软件、健康数据和思想等各类财产和无形资产。

作者简介

    梅兰妮·斯万 创建和参与了新的市场创业团队Group Purchase和Prosper,为德勤开发了虚拟世界数字资产估值和会计准则。她是奇点大学的讲师,同时也是伦理学和新兴技术机构的成员学者。

目录

区块链——互联网金融的终局(序)
关于区块链认知的对话
前言
第一章  导读不仅仅有比特币
第一章  区块链1.0:货币
第二章  导读可编程货币
第二章  区块链2.O:合约
第三章  导读人类文明的最大公约数
第三章  区块链3.0:超越货币、经济和市场的公正应用
第四章  导读高精度的大规模协作
第四章  区块链3.0:超越货币、经济和市场的效率和协作应用
第五章  导读货币的再认知
第五章  高级概念
第六章  导读技术局限或自我局限
第六章  局限性
第七章  导读历史转折点
第七章  总结
译后注区块链的人工智能
跋一  浅谈区块链众筹的法律问题
跋二  区块链的股权众筹应用探讨
跋三  中国区块链创业项目一览表
附录A  加密数字货币的基础
附录B  莱德拉资本大区块链列表
注解和参考书
区块链专业名词中英文对照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