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诅咒(新版)

  • 定价: ¥38
  • ISBN:9787506380430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作家
  • 页数:299页
  • 作者:蔡骏
  • 立即节省:
  • 2016-01-01 第1版
  • 2016-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诅咒(新版)》是悬疑教父蔡骏经典悬疑之作!将悬疑推向极限!
    连环离奇命案,源于楼兰千年诅咒,在一个早已酿下的错误笼罩之下,没有人能逃脱死亡的结局。
    《诅咒》改变无数人命运的死亡迷局,还将无尽延续……
    蔡骏实体书12年总销量突破1200万册。

内容提要

  

    蔡骏所著的《诅咒(新版)》讲述:少壮派考古学者江河,从古楼兰考古归来后,性情大变,三周后猝死,留给未婚妻白璧的唯一线索,是一串神秘的钥匙。白璧试图从这串钥匙开始,追查江河死因,却遭遇与此有关的人连续身亡——不到一个月,考古研究所发生五起离奇死亡案。
    事件愈发扑朔迷离之际,警官叶萧接手此案展开调查,线索逐渐归拢,焦点落于古城楼兰一个绵延千年之久的秘密,一个古老而永恒的诅咒……在一个早已酿下的错误笼罩之下,没有人能逃脱死亡的结局,而改变无数人命运的死亡迷局还将无尽延续。

作者简介

    蔡骏,作家、编剧。已出版《无尽之夏》《镇墓兽》《谋杀似水年华》《最漫长的那一夜》《天机》等三十余部作品,累计发行1400万册。作品发表于《收获》《人民文学》《当代》《上海文学》《十月》《江南》《中国作家》《山花》《小说选刊》《小说月报》。曾获梁羽生文学奖杰出贡献奖、郁达夫小说奖提名奖、《上海文学》奖、百花文学奖、《小说选刊》短篇小说奖、《人民文学》青年作家年度表现奖。作品翻译为英、法、俄、德、日、韩、泰、越等十余个语种。数部作品被改编为电影、电视剧、舞台剧。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