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猫眼(新版)

  • 定价: ¥35
  • ISBN:9787506380416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作家
  • 页数:279页
  • 作者:蔡骏
  • 立即节省:
  • 2016-01-01 第1版
  • 2016-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猫眼》是蔡骏教父心理悬疑代表作!挑战你的想象力极限!
    透过凶宅的猫眼,看见不存在的人……
    每个人的体内都寄居着恶灵,爱与罪一触即发。
    纸书内赠全本朗读音频,扫码即听!
    蔡骏实体书12年总销量突破1200万册。
    我走上楼梯,碰见一个不存在的人。今天他不在那里,我希望他已经离开了……

内容提要

  

    悬疑教父蔡骏所著的《猫眼》讲述:童年和雨儿离开生活多年的异乡,搬进童家的上海老宅。这座建于一百多年前的房子,黑暗阴沉,空置多年,里边的每扇门上都装着猫眼。诡异的是,总有一只猫如幽灵般在老宅出没,每到晚上,走廊也总会有异常的声音响起,去查看时又空无一物。
    之后,老房子周围凶案不断,死者都是年轻女子。童年和雨儿觉察,老宅里好像还住着一个人。神秘的猫眼项链和一段恐怖血腥往事渐渐浮出,凶案的焦点落在了童家老宅……

作者简介

    蔡骏,作家、编剧。已出版《无尽之夏》《镇墓兽》《谋杀似水年华》《最漫长的那一夜》《天机》等三十余部作品,累计发行1400万册。作品发表于《收获》《人民文学》《当代》《上海文学》《十月》《江南》《中国作家》《山花》《小说选刊》《小说月报》。曾获梁羽生文学奖杰出贡献奖、郁达夫小说奖提名奖、《上海文学》奖、百花文学奖、《小说选刊》短篇小说奖、《人民文学》青年作家年度表现奖。作品翻译为英、法、俄、德、日、韩、泰、越等十余个语种。数部作品被改编为电影、电视剧、舞台剧。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