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春水碧于天

  • 定价: ¥26.8
  • ISBN:9787539989136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文艺
  • 页数:250页
  • 作者:则慕
  • 立即节省:
  • 2016-03-01 第1版
  • 2016-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则慕著的《春水碧于天》是一部长篇小说。颜春在百花镇对少侠林致远一见钟情,之后颜春一直追随着林致远的脚步,在林致远受伤的时候,也一直在他身边照顾他。两人经历无数艰难险阻,上演了一幕幕悲欢离合,最终牵手在一起,成为彼此人生中的依靠。本书语言流畅,情感真挚,让人读后回味无穷。

内容提要

  

    则慕著的《春水碧于天》讲述:百花楼的惊鸿一瞥,林致远白衣胜雪,成了颜春挥之不去的念想。而后颜春再遇林致远,便是在他的大婚之上。婚礼未完,他却逃了婚。她立下重金,让他来杀她,只为见他一面。颜春想,只要能待在林致远身边,那便是好的。于是她守着他,陪着他,即使他不曾记得他,不曾看她一眼。可在那一个又一个的谜团,一件件匪夷所思的案件的背后,却让他们之间产生了无法抗拒的纠葛。无论,海角天涯,她的心也只属于他一人。

作者简介

    则慕,“90后”在校大学生,风格多变,文笔生动,能用简单的文字写出动人的故事。已出版:《不负》《英雄饶命》《思慕无期》《吾是公主,不是郎》《天上掉下个熊孩子》《直到星空都爱你》《春水碧于天》。

目录

楔子
第一章  公子如玉,美人如虹
第二章  落花竟是无情物
第三章  春风不知离人泪
第四章  谁道真心难成真
第五章  银花几度诉衷肠
第六章  惜花人去花无主
第七章  落叶聚还散,寒鸦栖复惊
第八章  只落得一场镜花水月
第九章  朱颜辞镜花辞树
第十章  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
尾声  虽是初见,已然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