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憋宝人(女真秘藏)

  • 定价: ¥36.8
  • ISBN:9787505736344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友谊
  • 页数:316页
  • 作者:李达
  • 立即节省:
  • 2015-12-01 第1版
  • 2015-1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2000年前,秦始皇南巡至洞庭湖,巨型水怪兴风作浪,后将传国玉玺(和氏璧)抛入水中,方才化解,后在途中离奇暴毙;1000年前,赵匡胤巡视武昌城,长江上浮出三条蛟龙,后下了足足三个月的滂沱大雨,洪水泛滥,数十万百姓无家可归;600年前,朱元璋于兰州古黄河道发现了一头三层楼高的巨龟,巨龟上布满着古怪的文字,不知所云;今天,中国隐藏了2000年的水怪绝密档案首次开启,由李达所著的一部中国当代长篇小说《憋宝人(女真秘藏)》一书带您进入一个关于水怪的神秘世界。

内容提要

  

    由李达所著的一部中国当代长篇小说《憋宝人(女真秘藏)》一书讲述真实存在的水怪,追溯水怪源头、种族、习性的禁忌冒险小说。水怪并不是传说,而是真实存在的,并且和中国历史有着千丝万缕的神秘联系。黄河古道传得沸沸扬扬的“铁头龙王”,其实是一种巨龟,古人叫作“鼋”;长江中兴风作浪的“蛟”,在湖北、重庆一带很常见,当地人称之为“走蛟”;长白山天池水怪,那是一种很像蛇颈龙的古代生物;新疆喀纳斯湖水怪则是一种被称为“海皇兽”的巨型哲罗鲑鱼,青海湖里的水怪有着浓厚的宗教气氛……

媒体推荐

    这是继磨铁成功打造《明朝那些事》、《盗墓笔记》《怒江之战》之后的又一鸿篇巨制,我很看好这本书!” ——磨铁图书创始人:沈浩波
    “《憋宝人》塑造了一个以江河湖海为背景的民间江湖,作者深挖憋宝这一失传已久的古老手艺,讲述憋宝秘术、水怪传承、民间诡事、江湖奇闻,非常好看;最吸引我的还是关于各种最真实的水怪资料,长白山天池水怪、新疆喀纳斯湖“海皇兽”,黄河大峡谷的铁头龙王等,一路读来,惊叹不已!——《盗墓笔记》作者:南派三叔
    《憋宝人》是我很喜欢的一部作品,它依托神秘古老的水怪文化,讲述了民间高手“憋宝人”如何在群山大水中寻水怪、定盘子、入巢穴、夺宝贝的种种故事,故事惊悚悬疑,却又真实可信,希望能将它拍成《夺宝奇兵》这样的奇幻大片!——电影《九州华胥引》导演:杨磊

作者简介

    李达(笔名:一只鱼的传说),继天下霸唱、南派三叔后又一悬疑冒险畅销书名家。代表作《诡秘档案》、《黄河古道》、《狩猎》系列,长期位居中国(大陆、台湾)各大畅销书榜单,因故事跌宕起伏,人物鲜明个性,且富有浓烈的地域民俗色彩,近些年持续引发了一波波畅销热潮。
    《憋宝人》系列为作家最新作品,电子版独家发布在腾讯文学后,横扫腾讯文学8大榜单,为2015年度最具影响力的文学作品之一。

目录

引子  罗刹鬼城
第一章  玄武人尸棺
第二章  乌苏里江水怪
第三章  它来了……
第四章  鬼藏人
第五章  乌苏里江捕捉水怪
第六章  鬼洞
第七章  鬼门关
第八章  通往地狱深处的巨大石门
第九章  整个山洞都是神秘祭坛的一部分
第十章  20年前那个白袍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