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少儿百科 > 少儿百科词典

恐龙星球大图鉴/酷百科大图鉴

  • 定价: ¥25
  • ISBN:9787534169847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科技
  • 页数:137页
  • 作者:编者:龚勋
  • 立即节省:
  • 2016-01-01 第1版
  • 2016-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你看过电影《侏罗纪公园》吗?电影里,科学家利用琥珀中远古时代的蚊子吸食的恐龙血液,提取了恐龙的基因,让这些在6500万年前销声匿迹的史前巨兽复活,生活在恐龙公园,吸引众多游客前来参观……你是不是也想参观恐龙公园,想了解它们呢?那就翻开由龚勋主编的这本《恐龙星球大图鉴》,去体验一场惊心动魄的大冒险吧!
    这本书也像一个庞大的恐龙公园,分为蜥臀目恐龙、鸟臀目恐龙和其他史前生物三个园区。书中精美绝伦的图片和简洁明了的文字介绍,会带给你强烈的视觉冲击,让你近距离地了解这些远古生物。游历几个园区,你会发现身躯庞大的里约龙是“大胃王”,喜欢吃植物的枝叶,还喜欢吞食小石子来帮助消化食物;小盗龙个头儿娇小,可以像鸟一样滑翔;暴龙嗜血成性,令猎物闻风丧胆;包头龙披盔戴甲,全副武装,令敌人无处下口;冥河龙面目狰狞,却性情温顺,与世无争;长棘龙外形像蜥蜴,背上有帆状物……各种远古生物会让你目不暇接,大开眼界。

内容提要

  

    马门溪龙的颈部有多长?暴龙的牙齿有多锋利?包头龙是怎样防御敌人的?……来由龚勋主编的这本《恐龙星球大图鉴》里寻找答案吧!大开眼界的实景摸拟图、栩栩如生的手绘精品,上百幅整版图片精美绝伦,带领孩子尽情发现、寻找、认知、探索……
    这是一本送给孩子的权威彩色图鉴,一本让孩子通过眼睛发现奥妙世界的珍贵图典!精美图片带来最具震撼力的视觉冲击,与简洁的文字相结合,带给孩子奇妙的趣味和丰富的知识!

作者简介

    龚勋,北京人,中国人民大学历史系毕业,现任北京创世卓越图书有限公司总编辑,多年从事少儿图书策划工作,对儿童心理学有很深的研究,在少儿图书策划、出版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曾主编过“中国学生成长必读书”、“中国少年儿童百科全书”、“小小故事王”、“儿童成长第1书”等畅销少儿读物。

目录

第一章  蜥臀目恐龙
  埃雷拉龙
  南十字龙
  始盗龙
  里约龙
  板龙
  腔骨龙
  跳龙
  槽齿龙
  里奥哈龙
  鼠龙
  黑丘龙
  禄丰龙
  冰脊龙
  大椎龙
  合踝龙
  近蜥龙
  双脊龙
  云南龙
  蜀龙
  鲸龙
  气龙
  单脊龙
  峨眉龙
  五彩冠龙
  腕龙
  地震龙
  圆顶龙
  异特龙
  蛮龙
  嗜鸟龙
  雷龙
  美颌龙
  梁龙
  ……
第二章  鸟臀目恐龙
第三章  其他史前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