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少儿百科 > 少儿百科词典

狂野动物大图鉴/酷百科大图鉴

  • 定价: ¥25
  • ISBN:9787534169977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科技
  • 页数:137页
  • 作者:编者:龚勋
  • 立即节省:
  • 2016-01-01 第1版
  • 2016-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你想了解奇妙的动物世界吗?那就赶快和我们一起打开由龚勋主编的这本《狂野动物大图鉴》吧。这本书按照由低等动物到高等动物的进化顺序,分别介绍了低等动物、鱼类、两栖动物、爬行动物、鸟类和哺乳动物,集科学性、知识性和趣味性于一体。书中所选动物都是各进化阶段的典型代表,能极大地满足你的求知欲和好奇心。
    本书以大图的方式展现新知识,使你仿佛置身于微观博物馆中,让你在了解相关动物的特点、习性和进化过程的同时,领略全新的视觉冲击。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打开本书,展开一段精彩的知识探索之旅吧!

内容提要

  

    变色龙能变成什么颜色?世界上最大的鸟儿是什么样的?鲸鱼属于鱼类吗?……来由龚勋主编的这本《狂野动物大图鉴》里寻找答案吧!大开眼界的实景照片、近在眼前的抓拍特写、栩栩如生的手绘精品,上百幅整版图片精美绝伦,带领孩子尽情发现、寻找、认知、探索……
    这是一本送给孩子的权威彩色图鉴,一本让孩子通过眼睛发现奥妙世界的珍贵图典!精美图片带来最具震撼力的视觉冲击,与简洁的文字相结合,带给孩子奇妙的趣味和丰富的知识!

作者简介

    龚勋,北京人,中国人民大学历史系毕业,现任北京创世卓越图书有限公司总编辑,多年从事少儿图书策划工作,对儿童心理学有很深的研究,在少儿图书策划、出版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曾主编过“中国学生成长必读书”、“中国少年儿童百科全书”、“小小故事王”、“儿童成长第1书”等畅销少儿读物。

目录

第一章  低等动物
第二章  鱼类
第三章  两栖、爬行类动物
第四章  鸟类
第五章  哺乳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