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皮皮鲁遥控老师/皮皮鲁和鲁西西/经典童话系列

  • 定价: ¥17
  • ISBN:9787534291227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少儿
  • 页数:181页
  • 作者:郑渊洁
  • 立即节省:
  • 2016-02-01 第1版
  • 2016-0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皮皮鲁和舒克贝塔研究出了可以遥控老师的遥控器。皮皮鲁带着遥控器 去了学校,究竟皮皮鲁会如何使用这个老师遥控器呢?你肯定想不到!郑渊洁编著的《皮皮鲁遥控老师》同时收录《作业调整公司》、《驾驭大学毕业生学校》、《敬业职高》、《天才战犯》、《皮皮鲁遇险记》等文章。

内容提要

  

    皮皮鲁是郑渊洁笔下的男一号,而他的双胞胎妹妹鲁西西是当之无愧的女一号。这本书里皮皮鲁又遭遇了一连串的童话般的事情:罗克和舒克、贝塔帮皮皮鲁制作了一个遥控器,它可以遥控人的行为语言,皮皮鲁用它来遥控老师孙友超,还帮警察抓犯人;皮皮鲁不堪作业重负,给远谋博士写信求助,远谋博士建议大人投票给孩子办一次童话节;全城的中小学老师都急坏了,因为城里出现了专门调整中小学生作业的公司……这本郑渊洁编著的《皮皮鲁遥控老师》里还收录了皮皮鲁的好朋友罗克的故事,快来一睹为快吧!

作者简介

    郑渊洁,1955年出生,1978年开始童话创作。1985年创刊的《童话大王》月刊是只刊登郑渊洁一个人作品的期刊,郑渊洁已经将《童话大王》月刊写了35年,这是一项世界纪录。郑渊洁作品书刊总销量超过3亿册。郑渊洁笔下的文学形象皮皮鲁、鲁西西、大灰狼罗克、舒克和贝塔影响了中国1970年以来的五代孩子。2008年联合国向郑渊洁颁发“国际版权创意金奖”,表彰他创作了众多经典作品。汶川和玉树地震后,郑渊洁向地震灾区的孩子捐款150万元,国家民政部授予郑渊洁“中华慈善楷模”称号。

目录

遥控老师
皮皮鲁和童话节
作业调整公司
冷学
驾驭大学毕业生学校
敬业职高
指纹
网坟
寇鬼
天才战犯
暑假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