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政治法律 > 法 律 > 中国法律综合

汉博十年

  • 定价: ¥68
  • ISBN:9787308152686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大学
  • 页数:256页
  • 作者:编者:胡祖平
  • 立即节省:
  • 2016-01-01 第1版
  • 2016-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胡祖平主编的《汉博十年》客观地记录了一个司法鉴定机构从创建、成长到成熟的十年发展历程。记载了浙江汉博十年来所做出的努力和每一分努力背后辛勤付出的汉博员工们。它可以说是浙江汉博文化传承和精神理念的见证,留下这十年记忆,也是对汉博员工同舟共济的一种尊重。

内容提要

  

作者简介

    胡祖平,浙江嵊州人。浙江省汉博鉴定科学技术研究院名誉院长、浙江汉博司法鉴定中心首席专家顾问,中国刑事警察学院客座教授,西南政法大学特聘客座教授,杭州师范大学沈钧儒法学院首批兼职教授,中国刑事科学技术协会文件检验专业委员会委员,文件检验鉴定公安部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公安部重点实验室文件形成时间研究中心南方基地主任,杭州市新昌商会副会长、法律维权委员会副主任。
    经历了20多年的文检生涯的实践和拼搏,作者具有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受理各类文检案例3000多起,解决重大疑难案件,并指导全省文检专业工作,做好学术研究工作。在《学术》(中国刑警学院)、《刑事技术》(公安部物证鉴定中心主办)、西南政法法学报《侦查》等全国著名杂志上发表多篇论文,有较高的检验技术水平及管理、教学、指导工作能力,在省内外享有较高的声誉。先后六次被评为浙江省法院直属机关先进,两次荣立三等功二次。2012年获浙江省司法行政系统“第三届百名优秀人物”荣誉称号。

目录

第一章  期待
  第一节  考察慰问
  第二节  参观指导
第二章  追求
  第一节  人才兴所
  第二节  实践基地
第三章  成长
  第一节  科研领先
  第二节  学习交流
第四章  硕果
  第一节  汉博文化
  第二节  经典案例
第五章  愿景
  第一节  精彩记忆
  第二节  员工感言
后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