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外国儿童文学

做个快乐的小书虫(阅读习惯)/金麦田习惯养成精品阅读

  • 定价: ¥18
  • ISBN:9787539783079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安徽少儿
  • 页数:156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由儿童文学研究会编著、朴钟言绘画的这本《做个快乐的小书虫(阅读习惯)/金麦田习惯养成精品阅读》是“金麦田习惯养成精品阅读”系列中的一册。围绕培养孩子的阅读习惯入手,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书虫宝蓝与允熙形影不离,常常一起读书。转学生媛静却总带允熙出去玩,不愿意读书。宝蓝带领允熙和媛静参加学校的读书王大赛,淘气鬼民俊欺负媛静,笑话她没读过书。原本抵触比赛的媛静决定和民俊一决高下。老师告诉包括媛静在内的学生读书时要涉猎不同的领域,不要一味地追求速度,要深入其中;媛静的爸妈也陪媛静读书,帮助她抵制电脑和电视的诱惑。因为读书比赛,四个孩子的友情变得更坚定了……图书通过贴近孩子生活的故事情节、清新明快的插图,强化了“培养阅读习惯”的主题,让孩子在潜移默化中得到教育。章节后还附有小贴士,以精炼的语言总结习惯养成的要点,易于孩子学习、操作。

内容提要

  

    喜欢读书的宝蓝和允熙本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谁知却被“横空出世”的媛静“插足”了。偏偏爱美的媛静最不喜欢读书。为了“挽救”两个好朋友,宝蓝拉着她们参加“读书王”大赛,还主动给媛静送书。这时,调皮鬼民俊故意向媛静发起挑战——要跟媛静争当“读书王”!媛静和宝蓝、允熙成立了读书“三剑客”小组来对阵民俊,并在元美老师和家人的帮助下开启读书模式。
    然后,本以为“读书王”称号能手到擒来,结果却出人意料……
    请看由由儿童文学研究会编著、朴钟言绘画的这本《做个快乐的小书虫(阅读习惯)/金麦田习惯养成精品阅读》。

媒体推荐

    阅读除了要有“乐读”的态度,还要掌握阅读的技巧。能识字并不代表会阅读。
    ——韩  儿童文学研究会

目录

好朋友有了新朋友
随堂测验考砸了
读书好幸苦
第一次去书店
读书三剑客
争当“读书王”
爸爸年轻时的梦想
元美老师生病了
大赛就在眼前
出人意料的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