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无痛之躯(彩色珍藏版电影绘本小说)

  • 定价: ¥45
  • ISBN:9787205084608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辽宁人民
  • 页数:262页
  • 作者:王晓丰
  • 立即节省:
  • 2016-01-01 第1版
  • 2016-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王晓丰所著的《无痛之躯(彩色珍藏版电影绘本小说)》讲述了一个拳击手小童的成长历程,他先是当人体沙包遭人攻击,满身是伤却不觉得痛,到医院检查才知他没有痛觉。小童的朋友阿小对小童全力帮助,使得小童逐渐被人认可,并最终打败了冠军新兆。地下黑拳组织希望小童去打黑拳,但被小童拒绝了,黑拳组织绑架了阿小,为救朋友,小童去打黑拳,终至昏迷了100天才醒来,他最终还是取得了金腰带,也找回了痛感。

内容提要

  

    王晓丰所著的《无痛之躯(彩色珍藏版电影绘本小说)》讲述:小童失痛了,忽然间。
    他像一叶汪洋中的孤舟,无助而惶恐。
    对一个拳击手来说,他不知道身体失痛是好是坏该喜该悲!这让他很无助。但他知道自己异于常人,自己不是一个正常的拳击手了,这让他很惶恐。
    他回头望去,那里有叔父的嘱托以及在天之父的注目,那诚然的目光一直对他说:生活没有坦途,内心必须坦荡!
    他抬头看去,前面的路很长,望不到尽头。可是,那些对手呢?凶神恶煞的魔兽呢?纠缠不休的狼人新兆呢?如闷雷贯耳的移动之山黑雄呢?
    ……
    长夜无眠,他盯着头上的蜘蛛网喃喃自语:事情还没完,先找到自己再说!
    于是,他起身,关门离去……

媒体推荐

    这是一部可以阅读的“电影”,它在现实与虚幻中造梦。一边是无痛之隐喻,一边是无冕之荣辱,起承转合,赌上的是命运。
    ——演员/赵文瑄(中国台湾)
    一个全球仅存数十位患者的罕见病症,一份难以想象的失去痛感的生活体验;而他,却是一位怀抱拳击梦想的少年。是毁灭还是涅槃?痛苦与成长的逻辑是否就此被彻底挑战?——来,《无痛之躯》里有答案。
    ——《我是演说家》第一季全国总冠军/梁植
    失去痛感,我不知道对一个拳击手来说,究竟该喜还是该悲?或许这样他离成功更近了,但也黼自己的人生更远了。有暂人说,痛苦是人生最高贵的情绪。不再有肉体之痛,我不知道在深夜里,他的思想会不会痛导无眠,幸好他还会流泪。晓丰给我讲这个拳击手的故事时,告诉我这是一个励志的青春故事,但我更愿意将他当一本人生哲理书来读,那些和我一样,在异乡的都市打拼的年轻人,在每一次庆祝的曲终人散后,会不会突然为自己的日趋麻木而倍感惶恐,别告诉我生活就是,让我成熟得失去痛感。
    ——作家/张帆
    “拳击是苦行,够狠,你是王,不够狠,你是苦行僧!”这是一个拳击手的命理,也是一个人生的命题。因为,每个人都是生活的拳击手,不管对手有多强大,你都得先过自己这一关!
    ——舞台剧导演、编剧/滕爱民

目录

1、人体沙包
2、失痛
3、狼人新兆
4、苍井
5、不期而战
6、灰度
7、柠檬扒房
8、逆战
9、绝顶之境
10、对手
11、唤醒
12、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