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哲 学 > 哲 学 > 宗教

大圆满前行(普贤上师言教)

  • 定价: ¥45
  • ISBN:9787503469442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文史
  • 页数:372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华智仁波切著的《大圆满前行》是了解佛教的必读之书,由两百多年前藏地高僧华智仁波切所著,作者被公认为观世音菩萨的化身。它汇集了佛陀毕生传法的理论要点和修行次第,其窍诀式的教言,完全基于经验,简单而直接,非常适合一个人由浅入深地修学佛法。对佛教徒而言,它几乎包含了所有最根本的修行秘诀;对非佛教徒来说,本书也可灭除你的烦恼、痛苦和压力。

内容提要

  

作者简介

    索达吉堪布,全世界具有影响力的藏传佛教大德。
    堪布对藏传佛教的传统法义学修甚深。为了让更多人了悟佛法精髓,他试图用现代方式向人们传递生命真相,是一位在哈佛、耶鲁、斯坦福、哥廷根、清华、北大等近百所高校的讲台上留下过身影的佛教心灵导师。
    三十多年来,身体力行地引导大众实践佛法的学修传统,同时,利用空余时间互译汉藏经典,从事慈善事业。
    近年参与举办过多次论坛会议,与海内外学者交流跨宗教、道德、环保、和平等问题,探讨人类的发展方向,希望提升一切生命的福祉。
    他认为,时代在变迁,但佛教的宗旨没有变,人们可以从中找到解决现代问题的真正答案,这是应该去提醒大家的。
    对于外界的种种赞誉,他说:“我只是一名老师,教传佛法的老师。”
    已出版书籍:《苦才是人生》《做才是得到》《残酷才是青春》《能断》《不离》《有求》《你在忙什么》等。

目录

前行念诵仪轨·开显解脱道
大圆满前行科判
大圆满龙钦宁提
甲一、闻法方式
  乙一、发心
  丙一、广大意乐菩提心之发心
  丙二、广大方便秘密真言之发心
乙二、行为
  丙一、所断之行为
  丁一、法器之三过
  戊一、耳不注如覆器之过
  戊二、意不持如漏器之过
  戊三、杂烦恼如毒器之过
  丁二、六垢
  戊一、傲慢
  戊二、无正信
  戊三、不求法
  戊四、外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