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世界第一的公主殿下(Ⅱ公主篇)/恋之水晶系列/意林轻文库

  • 定价: ¥23.8
  • ISBN:9787549820498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吉林摄影
  • 页数:208页
  • 作者:公子小白
  • 立即节省:
  • 2016-01-01 第1版
  • 2016-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续写第一部的销量神话,公主殿下的欧洲奇异旅行马上出发!诡异的“杀人游戏”、未知的豪华大奖,背后究竟是谁在操控?
    学霸少女误入意大利贵族学院,还要被迫变身钢琴小天后!
    冒名顶替的故事会如何发展?当她的身份被揭穿,
    她又该如何完美抽身?
    公子小白所著的《世界第一的公主殿下(Ⅱ公主篇)/恋之水晶系列/意林轻文库》的风格依旧是轻松细腻,又充满悬念。通过女主的视角,展示了那些在令人艳羡的光鲜外表下,青春期少男少女间的小秘密。同时,也讲述了女主通过自己的努力,成长为最耀眼的“公主”的故事。

内容提要

  

    公子小白所著的《世界第一的公主殿下(Ⅱ公主篇)/恋之水晶系列/意林轻文库》讲述,意大利!比萨斜塔!呆萌帅哥!罗马斗兽场!原本闪着星星眼、追寻夏炽来到意大利的唐桃,一下飞机就被神秘少女柳原淳子设计,被迫变身成“钢琴小天后”。
    本来以为只是帮个小忙,没想到意大利的贵族学院里危机丛生。在享誉世界的白骑士节上,唐桃这个音痴居然要扮演世界一流的钢琴手?!白马王子朱利安的闯入,剧烈地动摇着唐桃坚定的心,而夏炽母亲的线索浮出水面,尘封多年的秘密就藏在真叶老师珍藏的信中?
    柳原淳子是谁?朱利安是谁?当他们穿着华丽的晚礼服,在舞池中翩翩起舞的时候,假面的背后隐藏着怎样的过去,对方的眼里倒映着怎样的未来?当岚组的成员终究迎来了选择的时刻,当名为梦想的道路在眼前铺开,当周围的同伴都选择大步向前,唐桃又该何去何从?
    机场里,阳光下,菊终于摆脱了童年的梦魇,郑重向唐桃表白。金色的戒指在手指上闪光,他的笑容在风中飞扬,然而等待二人的却是诀别。转身的时候,他的耳边响起了女画家的话:“菊啊,我希望你的人生中,并不只有爱情。”

作者简介

    公子小白,青春实力派女作家,出生年月不详,年龄永远十七岁。
    作品涉猎校园、推理、奇幻等各个领域,擅长以跌宕起伏的情节为骨骼,细致入微的刻画为帷幕,在名为校园的舞台上,为读者呈现华丽盛大的歌舞剧。始终相信,能轻易放弃的不叫梦想。
    已出版作品《天命玄鸟·蜃世歌》

目录

Chapter 1  温泉×游戏
Chapter 2  白兔×狩猎
Chapter 3  重逢×替身
Chapter 4  骑士×追踪
Chapter 5  舞台×相识
Chapter 6  考验×线索
Chapter 7  真夜×朱利安
Chapter 8  坦白×祸端
Chapter 9  雨夜×告白
Chapter 10  盟友×对手
Chapter 11  影子×面具
Chapter 12  黑×白
Chapter 13  交错×未来
Chapter 14  尾声
番外
  花雪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