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绘本

小怪兽阿蒙(共4册)

  • 定价: ¥88
  • ISBN:9787508657646
  • 开 本:1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信
  • 页数:144页
  • 作者:(英)瑞秋·布莱特...
  • 立即节省:
  • 2016-01-01 第1版
  • 2016-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瑞秋·布莱特著绘的《小怪兽阿蒙(共4册)》是 “爱”的启蒙绘本系列,共有4本,分别是《谁会喜欢我》《吃还是不吃》《这个礼物好不好》《好黑好怕》。故事讲述的是小怪兽阿蒙丑丑的外表下,有着一颗敏感细腻的心,他希望有人能爱他,包容他,陪伴他,爱他本来的样子。这个系列围绕“爱”的主题,恰恰是父母对孩子所有爱的表现。

内容提要

  

    瑞秋·布莱特著绘的《小怪兽阿蒙(共4册)》共有4本,分别是《谁会喜欢我呢》《吃还是不吃》《这个礼物好不好》《好黑好怕》。
    《谁会喜欢我》讲述了每个孩子都喜欢那些可爱的、毛茸茸的小家伙,比如小猫咪、小狗和小兔子。但是,没有人喜欢长着长长的毛、眼睛圆鼓鼓的小怪兽阿蒙……
    《吃还是不吃》讲述小怪兽阿蒙在家门口发现了一盒神秘的巧克力。他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好运气。但是,他很快陷入了焦虑中——是自己偷偷吃掉巧克力,还是和朋友们一起分享呢?
    《这个礼物好不好》讲述毛茸茸镇一年一度的送礼日即将到来,小怪兽阿蒙想送一份全世界最完美的礼物给自己的好朋友。但是,完美的东西都非常昂贵,阿蒙该怎么办呢?
    《好黑好怕》讲述睡觉的时间早就过了,毛茸茸镇上的所有人都睡着了,除了小怪兽阿蒙。寂静的深夜里,阿蒙开始胡思乱想起来……他能够勇敢地面对内心的恐惧吗?

目录

谁会喜欢我
吃还是不吃
这个礼物好不好
好黑好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