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动物农场

  • 定价: ¥32
  • ISBN:9787550269538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140页
  • 作者:(英)乔治·奥威尔...
  • 立即节省:
  • 2016-02-01 第1版
  • 2016-0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动物农场》精美手绘插图版,16幅精选插图,完美再现小说情节。实力派插画师,倾力加盟。封面采用手绘插图、也是全书的核心角色拿破仑的头像,背景为红色,代表革命,寓意深刻,新颖别致。
    全球畅销书,乔治·奥威尔一生中深刻的政治寓言。入选兰登书屋20世纪百部优秀小说;著名文学评论家夏志清评论此书“西方文学的童话和寓言中,没有比《动物农场》更中肯地道出当今人类的处境的了。”
    《动物农场》国内新版,全新译文,译者倾情投入;附赠全英文手册,超值优惠。

内容提要

  

    《动物农场》是乔治·奥威尔最优秀的作品之一,是一则入骨三分的反乌托邦的政治讽喻寓言。农场的一群动物成功地进行了一场“革命”,将压榨它们的人类东家赶出农场,建立起一个平等的动物社会。然而,动物领袖,那些聪明的猪们最终却篡夺了革命的果实,成为比人类东家更加独裁和极权的统治者。“多一个人看奥威尔,就多了一份自由的保障”,有论家如是说。

作者简介

    乔治·奥威尔(1903-1950),原名埃里克·亚瑟·布莱尔。英国伟大的人道主义作家、新闻记者和社会评论家,著名的英语文体家,以小说《动物农场》和《一九八四》闻名于世。
    奥威尔出生于印度孟加拉,父亲是英帝国在印度的小文职官员。奥威尔在贫穷而又自视高人一等的家庭环境中长大。返回英国后,于1917年获奖学金入伊顿公学读书,成绩优异,并在学校刊物上发表其最初的文章。1922年到缅甸,在印度皇家警察驻缅甸部队服役,由于意识到英帝国的统治违反缅甸人民的意愿,感到内疚,于1927年离开缅甸,一年后辞职。后以这段经历为素材,写成小说《缅甸岁月》(1934)和自传体散文《猎象记》及《绞刑》。
    1944年写成讽刺苏联革命的政治寓言小说《动物农场》,次年出版后头一次使奥威尔名利双收。
    1949年出版政治讽喻小说,也是他最后的作品《一九八四》。

目录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