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赛尔号精灵传说(12勇者的祷告美绘版)

  • 定价: ¥18
  • ISBN:9787556032327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长江少儿
  • 页数:185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艾左左所著的《赛尔号精灵传说(12勇者的祷告美绘版)》是基于上海淘米公司开发的儿童养成类科幻社区网页游戏——《赛尔号》的游戏主线,创作的动漫小说。该游戏专为7-14岁儿童开发,以健康、快乐、探索、智慧理念,探寻太空新能源为主题。该书倡导团结、善良、勇敢和正义的力量的价值观,并强调朋友之间的友爱与互助。因为该书向小读者们传递的“正能量”,而得到了家长和老师的认可。

内容提要

  

    异能王奥尔德的重新崛起使整个宇宙再度陷入了黑暗。
    艾左左所著的《赛尔号精灵传说(12勇者的祷告美绘版)》讲述,为了报复瑞尔斯,为了实现十年前那个恶毒的诅咒,奥尔德将罪恶之手伸向盖亚。然而他体内压制的光明能量却在这时突然爆发……
    光明的能量能否阻止异能王的邪恶计划?瑞尔斯的自我牺牲,雷伊的拼死守护,能否帮助盖亚找到打败异能王的七星战甲?而盖亚,能否像他的哥哥瑞尔斯那样为了宇宙的正义而战?
    在这场硝烟四起的精灵大战中,谁才是终的胜利者?

作者简介

    艾左左,新生代儿童、青春文学作家,89年出生于中国上海。曾出版《天使站在右耳边》、《代理死神》、《浪痕》、《等一个晴天》、《春田恰恰》、《轻漾》、《降龙之剑》等多部文学作品。
    2010年,为中国儿童网络社区《赛尔号》编著同名儿童文学小说《赛尔号》之精灵传说系列,获得广泛关注与好评。

目录

第一章  雷神——雷霆一击!
第二章  奥尔德的光明与黑暗
第三章  加格洛特的恐惧
第四章  魔爪下的逃亡者
第五章  虚空与极光
第六章  生死的对决
第七章  迎战吧!盖亚
第八章  拯救灵魂的挽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