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超级班级的多味时光/阳光姐姐班级读书会

  • 定价: ¥18
  • ISBN:9787540593452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新世纪
  • 页数:205页
  • 作者:总主编:伍美珍
  • 立即节省:
  • 2016-01-01 第1版
  • 2016-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阳光姐姐班级读书会”是一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系列图书。由国内知名儿童文学作家、安徽大学中文系副教授,“阳光姐姐”伍美珍主创。《超级班级的多味时光》为其中之一,书中不仅包含了伍美珍的作品精选,更首度详细披露了伍美珍的创作历程、背后故事,并记录了书迷们的读后感想和与伍美珍的亲密交谈内容。全书三位一体,综合性强,是一套能满足读者多种阅读要求的优秀读物。

内容提要

  

    《超级班级的多味时光》由伍美珍主编。每个班级都可能是超级班级!在每间教室里都有开明或严厉的感觉;有上蹿下跳的调皮男生,后面追着一个活泼女生;有安静的学霸,也有博得满堂喝彩的搞怪王……每个班级里的你们,都用6年的时间,和大家相识,相知,最后分离。那段有着一百种滋味的时光,是你们的超级班级,留给你们最宝贝的礼物。

作者简介

    伍美珍,著名儿童文学作家,“阳光姐姐”品牌书系主创及主编。
    出版少儿图书一百余部,代表作有“阳光姐姐小书房”系列、“同桌冤家”系列、“同桌冤家走天下”系列等。多次登上全国少儿畅销书榜,曾获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文化部蒲公英奖、冰心儿童图书奖等,作品多次选入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向全国青少年推荐百种优秀图书目录,并被翻译成英国、德国、荷兰等国文字在欧洲八国出版发行。

目录

永远的超级四班
  内容节选
  阳光姐姐创作谈
    拥抱网络的少年人
  阳光家族读书笔记
    给我正能量的“超级四班”/袁义翔
  七嘴八舌对谁小组
    四班和四班的对对碰
巧克力味的暑假
  内容节选
  阳光姐姐创作谈
    况味复杂的毕业季
  阳光家族读书笔记
    巧克力味道的回忆/郎英琦
  七嘴八舌对谁小组
    暑假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