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航天航空 > 航天航空 > 航空、航天

操纵杆和方向舵(领悟飞行技艺的精髓)

  • 定价: ¥98
  • ISBN:9787530481431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科技
  • 页数:360页
  • 作者:(美)沃夫冈·朗维...
  • 立即节省:
  • 2016-04-01 第1版
  • 2016-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沃夫冈·朗维舍所著的《操纵杆和方向舵(领悟飞行技艺的精髓)》一书精确而详细地讲解了飞行技艺,说明了飞行员在飞行时应该做什么,以及为什么这么做。它在美国持续在版72年,销量越来越好,因为飞行教员发现,这本书以一种学员容易理解的、通俗易懂的方式,讲解了飞行技艺的重要内容。这本书让任何人都能读懂,任何专业人士都能获益。
    飞行的基础内容几乎没有改变,所以这本书无论对大飞机、小飞机,老式飞机还是新式飞机都是适用的。它不仅飞行学员有益,对经验丰富的飞行员和飞行教员都有帮助。
    当本书在72年前刚问世时,其内容被认为很有争议。但今天,它的内容已经被广泛地接受。飞行员和飞行教员都认为这本书确实有用。
    今天,一些优秀的手册会给飞行员提供精确和宝贵的技术信息。但《操纵杆和方向舵(领悟飞行技艺的精髓)》中仍然有对飞行技艺最出色的思考。
    深入通读一次可以相当于实际飞行训练许多小时。

作者简介

    沃夫冈·朗维舍,首次单飞是在1934年。在他的飞行早期,他强烈地感受到一种矛盾:在操纵飞机时,语言和现实往往不相符。飞行员口中说的和他实际做的并不一样。而飞行员实际在做什么却鲜有资料提及。
    于是,朗维舍立志要更精确、更实际地描述飞行员在飞行时真正做的事情。他的最初成果是从1940年起,陆续在《空气事实》(Air Facts)上发表的一系列文章,分析飞行技艺的各个方面。在1944年,《操纵杆和方向舵》出版。
    朗维舍曾是塞斯纳(Cessna)、钱斯(Chance)、沃特(Vought)和科尔斯曼(Kollsman)公司的试飞员。他曾驾驶他的私人飞机绕大半个世界进行长途飞行。

目录

第一部分  机翼
  1  机翼如何帮助飞机飞行
  2  飞机的飞行方式
  3  升力与浮力
  4  飞行直觉
第二部分  飞行常识
  5  过山车法则
  6  随风飘飞
  7  飞机想要做什么
  8  那个叫作扭矩的东西
第三部分  操纵装置
  9  升降舵和油门
  10  副翼
  11  方向舵
第四部分  基本飞行动作
  12  转弯
  13  水平直线巡航
  14  下滑
第五部分  着陆
  15  进近
  16  着陆
  17  着陆滑跑
第六部分  空中的危险
  18  空中的危险
第七部分  更好地把握空气因素
  19  飞机的运行速度
  20  稀薄的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