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教体育 > 教 育 > 初等教育体育、游戏

技工院校体育与健康课程标准(2016)

  • 定价: ¥5
  • ISBN:9787516724262
  • 开 本:32开 平装
  • 作者:编者:人力资源社...
  • 立即节省:
  • 2016-02-01 第1版
  • 2016-0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随着社会物质文化水平的整体提高,人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注重保持身体健康、提高生活质量。体育与健康教育是增进国民健康的重要途径。《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提出了“加强体育,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思想,促进学生身心健康,体魄强健。切实保证体育课和体育锻炼时间。加强心理健康教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体魄强健、意志坚强”。为适应时代对高素质劳动者的要求,需要加强体育与健康教育,深化体育与健康课程改革。促进技工院校学生全面发展,提高他们的身体素质和运动能力,使之形成积极的人生态度和正确的体育观念,助力其未来职业成长的主要途径是开展体育与健康课程。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编著的《技工院校体育与健康课程标准(2016)》对课程标准进行规范指导。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