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猫先生的蛋糕坊

  • 定价: ¥32
  • ISBN:9787531875079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黑龙江美术
  • 页数:229页
  • 作者:朱小蛮
  • 立即节省:
  • 2015-11-01 第1版
  • 2015-1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又一部《男朋友》连载小说正式出书!《猫先生的蛋糕坊》是甜萌作者朱小蛮首部简体版小说。
    忠犬×傲娇——这世上幸运的事,是我长了一身刺,但有你无畏的拥抱。
    每一个甜点引出一个故事,串联起热闹的蛋糕坊日常。除了见证主角在经历不同故事后一步步从相遇到相知,每一对的故事同样扣人心弦——角色众多,剧情精彩。
    人气插画师Green精心绘制封面以及全书内页插图——傲娇成性的猫先生和人怂粗神经的老虎,以及其他性格各异的蛋糕坊常客们,帅气软萌的形象全部有。
    特别收录又萌又污的番外篇——突然缩小的猫先生,被老虎“玩弄”在掌心的一天。

内容提要

  

    朱小蛮所著的《猫先生的蛋糕坊》讲述,不信治不了一个在蛋糕坊吃霸王餐的!从今天开始给我打工还蛋糕钱!
    傲娇的蛋糕坊店长猫先生,被迫打工的怂货老虎。
    同是猫科动物,怎么差别那么大?一部关于遇见然后互相改变的治愈系小说。

作者简介

    朱小蛮:人气作家,著有《倒霉蛋》《无字暗语》《狼狈为奸》《姻缘牵》《穷鬼难当(没钱被鬼推)》《易容教主(何处隐半夏)》《招财》《一只小猫的修仙之路》《寻仙问柳》《底线》等作品。

目录

0°甜味 浪费蛋糕的人要受到惩罚-
1°甜味 芝士球
2°甜味 草莓提拉
3°甜味 巧克力拿破仑
4°甜味 熊猫饼干
5°甜味 米粥蛋糕
6°甜味 芝士蛋糕
7°甜味 白色恋曲
8°甜味 布朗尼蛋糕
9°甜味 冰激凌蛋糕
番外·袖珍的猫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