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孤独小说家

  • 定价: ¥36
  • ISBN:9787550272095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258页
  • 作者:(日)石田衣良|译...
  • 立即节省:
  • 2016-04-01 第1版
  • 2016-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日本人气TOP1作家、直木奖得主石田衣良作品。
    十年前的梦想,如果还没有熄灭,就让它永远燃烧吧!
    二十岁时候的你和你的梦想,都还在吗?梦想一旦付诸行动,就会变得神圣。
    石田衣良著的《孤独小说家》讲述了一个为梦想奋斗十年的小说家终于成功的暖心故事。黑暗.绝望的时候,正是你离梦想最近的时候。你只需要再站起来一次。
    全日本畅销20年“池袋西口公园”系列作者新作。石田衣良最温情而有力量的小说。
    《孤独小说家》之于石田衣良,就如同《解忧杂货店》之于《东野圭吾》。
    《孤独小说家》充满惊喜与感动,关于梦想、关于家庭、关于小说家和父亲的双重角色,以及我们为何坚持梦想、为何而爱。

内容提要

  

    石田衣良著的《孤独小说家》介绍:梦想一旦付诸行动,就会变得神圣。
    小说家青田耕平和儿子小驰生活在一起。耕平出道十年,寂寂无名,他的作品从来没有加印。另一方面,三年前,耕平的妻子因为不可思议的交通事故而去世。“那真的是事故吗”,深深困扰着他。尽管如此,他仍然笔耕不辍,坚守梦想。
    最黑暗、最绝望的时候,正是你离梦想最近的时候。
    你只需要再站起来一次。

媒体推荐

    石田衣良是当前在日本最活跃的作家之一。他的手艺真不简单。
    ——新井一二三(日本作家,《独立,从一个人的旅行开始》作者)
    这些人没有什么了不起,也不伟大,只是坚持写下去了。所有人都在历经苦难、饱尝失败的过程中,孜孜不倦地追求着幸福。
    ——日本亚马逊读者评论

作者简介

    石田衣良,1960年出生于东京,1997年以《池袋西口公园》获得小说杂志《ALL读物》第36届推理小说新人奖。
    《池袋西口公园》一书于1997年出版后,旋即登上日贩畅销书籍排行榜第一名的宝座,此后一路攻占连续剧、漫画领域,甚至影响日本新一代的精神层面,以“IWGP”的旗帜在青少年间引起一股热潮。
    2001年的《娼年》及2002年的《骨音》(“池袋西口公园”之三)分别入围126届及128届直木奖,2003年以《十四岁》(4TEEN)获第129届直木奖。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