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魔法山来的小捣蛋

  • 定价: ¥18
  • ISBN:9787534690464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少儿
  • 页数:182页
  • 作者:小河丁丁
  • 立即节省:
  • 2016-03-01 第1版
  • 2016-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小河丁丁著的《魔法山来的小捣蛋》是一部长篇幻想小说,讲述了对魔法一知半解的小松鼠来到人间,不停地闯祸捣乱,也歪打正着帮了不少忙,给人们带来惊喜和快乐。情节引人入胜,语言幽默灵动,充满想象力,尤其是作者亦真亦幻的写作风格,令读者仿若身临其境。

内容提要

  

    小河丁丁著的《魔法山来的小捣蛋》讲述了:红肚皮小松鼠软磨硬泡,向妈妈学会了变人的魔法。等不及学会如何还原,他就偷偷下了山,搭便车来到繁华的都市。虽然不熟练,但他变起人来倒是有模有样,可惜出师不利,第一次变就阴差阳错变了个“坏蛋”……哎呀,小松鼠的都市漫游真是险象环生!不过人们都被这个小捣蛋迷住了,电视台、电台还专门为他设置了节目,每天的最新捣蛋播报都带给人们无数惊喜和欢笑呢。

作者简介

    小河丁丁,生于湖南西峒,读书写作为业,代表作有《水獭男孩》《蓑羽鹤之歌》《糊粮酒·酒葫芦》《小照相师》《白公山的刺莓》等,曾获中华优秀出版物奖、曹文轩儿童文学奖、周庄杯全国儿童文学短篇小说大赛特等奖、陈伯吹国际儿童文学奖、青铜葵花儿童小说奖等。

目录

第一章 松果多多沙
第二章 就拿了几个核桃
第三章 意外发现
第四章 本想好好道歉
第五章 老黑猫和老老鼠
第六章 帅天神现身
第七章 一天闻一次祸够不够
第八章 全城关注小捣蛋
第九章 这位医生有点怪
第十章 小学生不好当
第十一章 钥匙别乱捅
第十二章 咕咕钟好神奇
第十三章 有惊无险再闯关
第十四章 好玩的按钮
第十五章 生日宴会
第十六章 丁孝楚长大了
第十七章 恭喜你猜中了
牛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