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妖怪来了我不怕/彩绘系列/童话梦工场

  • 定价: ¥18
  • ISBN:9787534292385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少儿
  • 页数:171页
  • 作者:萧袤
  • 立即节省:
  • 2016-04-01 第1版
  • 2016-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妖怪来了我不怕/彩绘系列/童话梦工场》精选了萧袤低幼童话中的精品力作,配以精美的手绘插图,温馨可爱,再加上注音,满足低年级小读者的阅读口味。该书主要包含《永远不分开》《小小花纸船》《孤岛历险》《淘淘当国王》《妖怪来了我不怕》等篇目,尽显萧袤低幼童话的纯真、幽默与快乐。

作者简介

    萧袤,湖北黄梅人。16岁尝试写作,至今痴隋不改,童心依然。主要作品有图画书《驿马》《西西》《我爱你》等,作品集“童话山海经”系列、“童话庄子”系列、“童话梦工场”系列等。被喜欢制造噱头的出版商戏称为“好玩儿的书虫爸爸”。
    作品多次获奖,包括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文津图书奖、宋庆龄儿童文学奖、丰子恺儿童图画书奖、陈伯吹儿童文学奖等。作品因“百无禁忌的想象、透着智慧的幽默和直抵心灵的温暖”,深受读者喜爱。“萧袤式”的俏皮和幽默,令他在儿童文学界独树一帜。部分作品被译介到法国、英国、美国、俄罗斯、日本、韩国等20多个国家。创作之余,喜欢跑步、收藏、涂鸦、写甲骨文、去湖边寻找美丽的瓷片。

目录

小狗为什么汪汪叫
永远不分开
给鼻子放个假
超级模仿秀
扭一扭
小小花纸船
妖怪来了我不怕
别这样
神奇的绿领带
奇怪的加油站
当司机
梦核儿
炸酱面
天花板
好机会卡片
魔法宝石
弹吉他的流浪汉爷爷
孤岛历险
淘淘当国王
搜捕行动
贴纸满天飞
跳蹦床
青蛙的别墅梦
玉米风铃
取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