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青丘狐传说(第3卷)

  • 定价: ¥29.8
  • ISBN:9787549240999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长江
  • 页数:232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青丘狐传说》由唐人影视制作出品的魔幻爱情剧。由当红明星蒋劲夫、王凯、古力娜扎、张若昀、Mike、江铠同、小彩旗、金晨、陈瑶等七人主演。本书是该剧的剧本之第3卷,由王莉芝编剧、多多改编,收录的是《长亭》和《恒娘》这两个故事。
    其中,《长亭》讲述了:收妖人石太璞助狐族驱妖,狐族老父答应将长女长亭许配给他,却一再反悔,石太璞不计前嫌拯救狐族,最终得以与长亭结成良缘。
    《恒娘》讲述了:美丽狐仙恒娘助隔壁邻居朱氏夺回丈夫的心,智斗黄鼠狼小妾。

内容提要

  

    由王莉芝编剧、多多改编的《青丘狐传说(第3卷)》由《长亭》、《恒娘》两篇组成。由王凯饰演的石太璞与金晨饰演的长亭,被称为“太长夫妇”。故事讲述六尾白狐翁长亭遇上了捉妖人石太璞,两人因身份的差异,陷入了一段纠缠又苦恼的爱恋之中。由娜扎饰演的九尾狐陶恒则搭档蒋劲夫饰演的青丘狐族长,上演了一场假扮夫妻的狐妖故事!本册故事缠绵悱恻却又爆笑活泼,有趣,好看!

目录

第五只灵狐:长亭
  楔子
  第一章  祸起狼妖
  第二章  识破真身
  第三章  劫定终身
  第四章  翁家悔婚
  第五章  洞房惊变
  第六章  真相大白
  尾声
第六只灵狐:恒娘
  楔子
  第一章  九尾狐妖
  第二章  暗助朱氏
  第三章  一夕贪欢
  第四章  红颜之祸
  第五章  珠胎暗结
  第六章  命运之子
  尾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