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诡上身

  • 定价: ¥28
  • ISBN:9787208136731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上海人民
  • 页数:272页
  • 作者:伊文
  • 立即节省:
  • 2016-04-01 第1版
  • 2016-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神秘的血色符号,揭开一切阴谋的帷幕!尘封的舍利宝塔,上演利益与野心的对决!天堂与地狱之门,正在开启……
    本书是由伊文编著的长篇小说《诡上身(1尘封之塔)》。新婚当天,新娘楚小惠神秘失踪。“我”在一间废弃的仓库外发现了新娘的头颅,而同时新娘的哥哥、“我”的好友楚小岛也被绑架,事件的关键似乎都与仓库内发现的诡异符号有关,而这个符号则联系着一把神秘的常氏祭刀和一个隐没在传说中的祭祀世家。为了救出好友,“我”和同伴“菜哥”展开了一段寻找常氏祭刀与常氏家族秘辛的艰辛之旅。

内容提要

  

    伊文编著的长篇小说《诡上身》讲述了:新婚当天,新娘神秘失踪,身首分离。言劭跃被莫名地卷入了这场离奇的命案中,而仅有的线索却是一个诡异的血色符号。为了营救好友,为了解开暗藏的惊天之谜,他不得不踏上命运的旅程。
    争夺、猜忌、欺骗、选择与牺牲,在这漫长的营救之中,究竟谁才是真正的朋友?黑暗的轮回,预言着又一场生死较量。暗藏数千年的阴谋正一步步露出它血腥的真容……想要改写既定的结局?就得付出最残酷的代价!

作者简介

    伊文,女,爱好和平,“空中网首届手机新闻学原创大赛黄金大奖”得主。

目录

第一章  消失的新娘
第二章  四川常家
第三章  常家祭祀场
第四章  黑暗中的来客
第五章  临近诡异
第六章  九死一生
第七章  宿命
第八章  破碎的冰镜
第九章  绝处逢生
第十章  翻滚的命运
第十一章  舍利宝塔
第十二章  古塔中的决战
第十三章  为了曾经的幸福
第十四章  无法抹杀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