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天赋者

  • 定价: ¥32
  • ISBN:9787511357762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华侨
  • 页数:250页
  • 作者:林洛
  • 立即节省:
  • 2016-04-01 第1版
  • 2016-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由林洛所著的《天赋者》一书的内容简介:23世纪,已经有数百万天赋者和数以亿计的天赋物品,深刻地改变了这个世界的面貌。但对于天赋是怎么回事。人们知之甚少,只知道天赋是与生俱来,并且在某个临界点觉醒,天赋不能遗传、不能转移、不能学习。
    拥有天赋意味着什么?权势、财富,还是厄运?
    也许在很多天赋者看来,固然天赋能够带来巨大的利益,但如果要用失去正常生活来交换,那是绝对不可以接受的。
    万人入海一身藏,天赋者要不引起注意。唯一的法子就是——做一名普通人。

内容提要

  

    由林洛所著的《天赋者》一书的内容简介:仿佛某个神灵的一场恶作剧,数百万人类在极短的时间内拥有了闻所未闻的超能力!他们,被人们称为天赋者,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变革从此展开——一个能用硬币改变物理定律的天赋者,穷困潦倒的他面对财富和权力的诱惑,他会如何选择?网络的虚拟战场上,被执法者围追堵截的顶级骇客,如何运用自己的“分身”天赋巧妙逃脱?天赋者中最可怕的死神,又怎么在千里之外取人性命?
    旧人类在巨大的劣势下能否生存?天赋者之间的争斗又会走向何方?拥有五花八门超能力的“天赋者”与人类之间的战争,正在上演……

作者简介

    林洛,在通讯行业混迹十年,依靠丰富的想象力、强大的逻辑和理工科的背景铸造了笔下坚实而有质感的幻想世界。多年前因为一些转瞬即逝的念头一时兴起,执笔为文。多年之后,终于从那些散落的篇章中构建出一个属于天赋者的世界。

目录

硬币
骇客
死神
盲者
第一滴血
棋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