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我想和你过好这人生

  • 定价: ¥29.8
  • ISBN:9787550016644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百花洲文艺
  • 页数:323页
  • 作者:木子喵喵
  • 立即节省:
  • 2016-05-01 第1版
  • 2016-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我想和你过好这人生》是超人气畅销书作家木子喵喵全新颠覆力作,“温暖系”代表作家木子喵喵继《竹马钢琴师》后,颠覆之作,开启另类爱情新模式。多重人格的暗黑系男神VS高智商暖萌女医师,男友力max,女友萌sexy!高能预警,虐狗指数五颗星。三重人格,两种人生,一往深情。有一种爱很毒,但他们是彼此的解药。装帧精美,超值附赠胶囊小姐浪漫贴纸。温馨提示:药不能停!

内容提要

  

    木子喵喵编著的《我想和你过好这人生》介绍了,他阴郁冷漠,对她恨入骨髓;他飞扬霸道,爱到置身事外;他倨傲矜贵,却独与她安好;这些都是他——顾子深。那个众里寻她,要她赔偿黑暗煎熬的人。
    如果寻找是因为恨,要她万劫不复就好,偏偏又想让她此生安好。因为那转身便可再度拥抱的温暖,不是谁都有幸得到。
    “人生中最美好的两件事:一是夜晚与你相拥入眠,二是清晨一睁开眼就能看见你在身边。如果这注定只是场梦,我想用一生做这场梦,和你过好这人生。”

作者简介

    木子喵喵,青春畅销书作家,其文字温暖、清新,擅长描写青春故事里的爱情。以温暖甜宠文风开创“竹马”系列,被读者赞誉“又甜又揪心,又萌又感动”。凭借作品《竹马钢琴师》荣获第五届华语言情小说大赛“畅销图书作品奖”。
    已出版作品:《竹马钢琴师》《竹马钢琴师Ⅱ》《竹马钢琴师Ⅲ》《我在你的世界,下落不明》《我想和你过好这人生》等。

目录

第一章 心中放不下的他
第二章 第二人格闪现
第三章 你笑起来真好看
第四章 赠你一场盛世烟花
第五章 他一直很爱你
第六章 三重人格的秘密
第七章 你被吓坏了吗
第八章 最美妙的夜
第九章 我不是一个好医生
第十章 我们说好的
第十一章 去做你想做的事
第十二章 女人天生该被宠
第十三章 让我好好抱抱你
第十四章 只想有你陪
第十五章 爱情是一场疯狂的旅行
第十六章 再也不会出现的人
第十七章 人生中最美好的两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