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超级黑客(2)

  • 定价: ¥40
  • ISBN:9787556809356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二十一世纪
  • 页数:358页
  • 作者:谢荣鹏
  • 立即节省:
  • 2016-04-01 第1版
  • 2016-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这里有你不知道的黑客江湖。
    也许你不知道,你的网络时时刻刻都在遭受着袭击。
    也许你奇怪,为什么有的网络领域存在病毒,而金融和政府领域却是一般黑客们的禁地。
    也许你不清楚,同样是黑客,有人在维护着网络的安全,有人在破坏着网络安全,这些黑客、白客,形成了鲜明的敌对势力。
    有利益的地方就有纷争。无论是黑客参与的企业之间的竞争,还是某些非法利益集团的恶行,抑或是安全公司与病毒制造者之间的关系,都是扑朔迷离、欲说还休的故事。
    那么多邪恶的黑客被利益裹挟,做出不齿的事情来;那么多天才的黑客出于孩子般的顽皮,把网络折腾得不得平静;同时也有那么多正义而富有智慧的黑客,他们维护着天下的太平。
    黑客们,来无影,去无踪,他们是网络世界大神,他们的较量无异于华山论剑,你死我活。
    是的,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谢荣鹏著的《超级黑客(2)》故事曲折,情节精彩,布局巧妙,主人公性格突出,他在黑客的江湖上留下浓重的一笔。

内容提要

  

    谢荣鹏著的《超级黑客(2)》讲述了:刘啸在保护张氏企业的网络安全时,受到地下网络组织“吴越霸王”的敲诈,他利用反向链接系统对其追踪,一举公布了“吴越霸王”诈取钱财的证据;将其一网打尽,从此在网络安全界声名大震。
    随着调查的深入,刘啸发现“吴越霸王”不过爪牙而已,果不其然,它的后台老板“吴非凡”杀气腾腾而来,釋放出的病毒呈几何式增加,一夜之间,国内各大杀毒软件商的服务器面临瘫瘓……刘啸根据“吴非凡”自负的性格分析病毒特征,采取果断措施,堵死了疯狂的病毒传播渠道。
    就在刘啸与“吴非凡”进行智力、道德、技术大比拼时,遭到了“吴非凡”的栽赃陷害:警方突然逮捕了刘啸,声称在他的电脑上找到了攻击政府网络的证据。刘啸明修栈道暗度陈仓,终子洗刷了罪名,同时找到了“吴非凡”的藏身之所、全国最大的安全机构“软盟”。
    刘啸深入虎穴,打入“软盟”。此时,“吴非凡”也设好了陷阱,准备置刘啸子死地。正当刘啸进行安全检测时,突然发现自己进入了一台军方通信服务器!惊出一身冷汗之后,刘啸凭借自己高超的技术不留痕迹全身而退,重新布好陷阱,请君入瓮。果然,“吴非凡”跌入自己布置的陷阱,被军方逮捕,全部落网!一起重大的网络安全犯罪终子落下帷幕。
    刘啸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人未卸甲,又投入重组软盟、扑杀僵尸网络操纵的安全大战!

作者简介

    谢荣鹏,笔名银河九天,山西人,一个优秀的网络作家,《首席医官》创造了网络小说的神话,洋洋洒洒三百多万字,大气磅礴,为他赢得了无数的“银粉”。这部《超级黑客》,发扬了他一直以来讲故事的风格,主人公技术高超,正派坚强,在黑客的帝国里书写着自己的神话,情节曲折,故事精彩。

目录

第一章  手到擒来,木马抓罪犯小菜一碟
第二章  莫名其妙,黑客是罪犯神出鬼没
第三章  陷阱暗设,果然是场生死大较量
第四章  打进软盟,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第五章  虎口余生,差一点死无葬身之地
第六章  请君入瓮,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第七章  超凡入圣,兵无常法强中还有强中手
第八章  你死我活,从来魔道不两立
第九章  不畏强权,踏平坎坷成大道
第十章  风雨欲来,僵尸夜深频敲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