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嗨我喜欢你

  • 定价: ¥45
  • ISBN:9787550273757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169页
  • 作者:戴文婷
  • 立即节省:
  • 2016-04-01 第1版
  • 2016-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快看漫画APP高人气暖心治愈作品《嗨我喜欢你》(原名《小确幸》)单行本。戴文婷在书中记录了各式各样脑洞大开的暖萌幽默故事,还有各种日常生活的简单幸福,这些点点滴滴的小确幸的让人欣喜又温暖。所谓的美好生活,不就是由一个个微小而确定的幸福组成吗?
    喜欢一个人就是想把所有能给的都给他,看到有关于他的东西就会想到他,希望他永远快乐,在你的心中是否也有一位这样的人呢?

内容提要

  

    《嗨我喜欢你》著绘者戴文婷以暖萌的漫画形式讲绘了160个小故事,每一个故事都包含着小确幸,能让读者感受到世间的感动温暖。书中描绘了大秀恩爱的灰熊情侣,善良机灵的小白兔,有着长脖子、小短手的蠢萌长颈鹿,凡人情侣之间甜蜜温暖的各种日常,以及各种真实或脑洞大开的暖心故事……

作者简介

    戴文婷,快看漫画人气作者stop,自由插画师、移动端设计师;一个希望人生能简简单单的,容易满足的简简单单的人儿。创作漫画的初衷:想把生活中的小温暖带给大家。微博:stop-in。

目录

THE BEST THING IS MEETING YOU
最美好的事,就是遇见你
A FRIEND IS WHO YOU ARE HAPPY WITH
朋友,就是在一起开心的人
YOUR KISS IS THE SWEETEST SUGAR
你的吻是最甜的糖
HEY , I LOVE YOU
嗨,我喜欢你
HELLO , HAPPINESS
你好,小确幸
HAPPINESS IS BEING WITH YOU
幸福,就是和你在一起
MISS YOU AND GOODNINGT
想你,然后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