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外国儿童文学

戴面具的男孩

  • 定价: ¥28
  • ISBN:9787544281560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南海
  • 页数:245页
  • 作者:(美)威廉·亚历山...
  • 立即节省:
  • 2016-04-01 第1版
  • 2017-06-12 第5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威廉·亚历山大所著的《戴面具的男孩》是美国当代长篇儿童小说。要是除了提供一张地铺、其余一概欠奉的女巫格拉芭也算祖母的话,罗尼也算有一个家。然而在他内心深处,只有失踪的哥哥才是自己唯一的亲人,对哥哥的回忆是他为数不多的温暖时光。为了寻找哥哥,罗尼无意中加入了一个精灵剧团,他惊讶地发现精灵演员们居然认识哥哥,并且也在寻找他……

内容提要

  

    威廉·亚历山大所著的《戴面具的男孩》讲述了平凡的男孩罗尼寻找失踪哥哥的故事。在神秘的佐姆湾城,戴面具表演会被拘捕。男孩罗尼唯一的哥哥因此失踪。罗尼想尽办法寻找哥哥无果,一张突然降至的精灵剧团海报让事情有了转机。
    当罗尼受邀戴着面具站上舞台,忽然发觉自己获得了前所未有的勇气和力量,一切都开始变得不一样。跟随精灵剧团演出、奔逃之际,罗尼渐渐发现了关于哥哥、精灵和这座城市的许多秘密。

作者简介

    威廉·亚历山大(William Alexander),美国儿童文学作家。曾在欧伯林大学学习戏剧和民俗。2005年,以短篇小说《生日房间》获卡尔维诺奖提名;2012年,以长篇处女作《戴面具的男孩》获美国国家图书奖,一举成名。目前在佛蒙特学院艺术设计系教授写作。

目录

第一幕
第二幕
第三幕